原始的沉默

原始的沉默
作者:
書封作者名: 凱瑟琳‧貝蒙
譯者: 龔慕怡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09
0
尚未灑葉

她和石油業工作者生活了一輩子,就連她的未婚夫也是此行中人。她是父母眼中的小淘氣,小嬌女,弟弟眼中的偶像。她活的無憂無慮、自在愉快。

然而,四年前一場油井爆炸事件,奪走了她父親和未婚夫的生命。從此她封閉了自己的感情,在長輩的支持下完成學業,終成為一個傑出的地質學兼地球物理學家。

雖然石油奪走了她摯愛的人,但她仍獻身此業,因為她早已耳濡目染對它產生摯愛。另者,石油業者本身就是生活中的賭徒。他們向危險和自然與時間挑戰,冒險就是他們的生命。

當她出任北海鑽油工程的指揮官時,卻因一項意外而結識了他--馬克‧安德斯。他雖救了他一命,她卻一點也不感激他,更時時與他作對。孰料,當她決定接受加州另一石油公司的聘請時,居然發現他就是她的新老闆。

他好心送她回愛丁堡與家人道別,卻趁機誘惑起她的家人。他又帶她到倫敦,給她貂皮大衣,名家設計的晚禮服.........甚至還造成她與阿拉伯石油王子結識。

從此,她開始走桃花運。每到一處,所遇見的都是英俊非凡的男子人,而他們也無不心醉於她,對她展開大手筆的玫瑰花攻勢,弄得她看到玫瑰就害怕,聞到玫瑰花香就過敏。

然而眾多追求者中,她獨鍾情於馬克‧安德斯--她的老闆。但接二連三的意外,加上錯誤的綁架事件,她被弄得筋疲力竭,而眾人只是一味的曖昧言語,加上他人的挑撥,她開始懷疑馬克的為人。

天知道,她雖愛他,卻也不曾信任過他。他似乎總是和許多人糾纏不清,甚至有始亂終棄之嫌。他對她若即若離,似有情還似無情。她根本無法瞭解這個讓她又愛又恨的男人。
她愛他,她不愛他?他愛她,他不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