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延的初情

綿延的初情
One Love Forever
書封作者名: 尼瑞‧伯魯克
譯者: 寒韻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1
出版時間: 
1982-01-20
0
尚未灑葉

葛麗笙是一位室內設計師,她很有自信地認為唐安魯的摩天大樓辦公室能夠使她發揮所長。 唐氏企業會給她這個機會嗎? 在一次上樑大典的日子,她巧遇了他 ----- 藍雅風。
「妳的觀點似乎跟妳的眼珠色一樣善變,」他說。「一分鐘前妳喜歡古式傢俱,下一分鐘妳卻又愛上了現代傢俱。 上一次我看到妳時,妳的眼睛是深藍色的,但這一次卻變成了泡沫般的湖水色。 妳的確是个變化無常的女人。」她為什麼會變? 為什麼她與他在一起時,能夠使他們彼此互相吸引又衝突地針鋒相對?
她無意中發現了一樁秘密。 藍雅風與唐太太之間又是什麼關係呢? 雅風為什麼要去愛韋冬妮呢? 韋冬妮的尖銳霸道竟使唐太太畏懼,為什麼?
友情的可貴,在於彼此的信心與坦誠;愛情的真諦,在於彼此的戀慕和依賴。 親情的愛,是世界上最值得贊揚與付出的。 葛麗笙只是一個剛踏入設計圈的女孩,她如何去面對友情、愛情、親情之間的無奈和容忍呢?
作者尼瑞‧伯魯克以現代感的筆觸描寫出親情間的無奈與愛,把一位母親戀子的情愫而又不想破壞對丈夫子女的矛盾,而使得一對戀愛的男女徘徊、痛苦,在巧妙的安排下,各得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