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別離

別說別離
書封作者名: 喬安娜‧佐頓
譯者: 若嬋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33
0
尚未灑葉

泰洛‧史考特是一個清純亮麗的女孩子,從小就夢想嫁給一位大哥哥--葛倫‧英格漢,但由於事過境遷,她和葛倫已分別了十四年,其間也未再謀面。直到有一天,已成為名聲顯赫的企業家的葛倫,出現在泰洛上班的圖書公司時,兩人才又因為商業的接觸而再度重逢。
在泰洛的心裡,葛倫是一個已經蛻色逝去的少女幻夢,實在沒有必要再重新開啟這扇友誼之門..............,況且,兩個人的生活背景相差那麼多,陷下去只有自尋煩惱............然而,當他們被簇擁著走到門外,祝他們玩得開心的聲音此起彼落,使泰洛覺得又回到了少女時代......第一次和男友約會時,受到周遭親友的關切.............
泰洛負責替布朗寧詩集的第一版本做考證工作,但是她遭遇到極大的困難,因為沒有任何證據顯示這些詩稿是假品,於是葛倫運用他良好的社會關係來幫助她。泰洛彷彿又回到了兒時,事事都有他的呵護照顧;問題是她已經出落得亭亭玉立,她要的不僅是兄長的關心,更希望能擁有他的永恆之愛。
不幸的,他們兩人的愛情觀大相逕庭。葛倫是博得浪名的花花公子,追求肉體的快樂甚於精神的昇華,他的身旁永遠不缺衣香鬢影的社交名媛,他會對保守、清寒的小泰洛情有獨鍾嗎?泰洛由憧憬、期盼,以至矛盾、失望.......... 她的夢境會成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