敵后

敵后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04
出版時間: 
2013-09-06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真是流年不利,諸事不吉,倒楣透頂! 她那皇帝夫君大概萬年才會踏進後宮一步 沒想到這麼晦氣,偏偏就被她碰上! 在他面前,她一如往常地假扮愚癡、舉止粗俗 教他對她這個傻子皇后倒盡胃口 聽見他因敵國「聆月軍師」的神機妙策而屢嘗敗績 她心底笑得那叫一個暢快,一口怨氣徹底出盡! 呵,不過是一個小小的軍師,就把他氣得臉色發黑 要是他知道這人其實就在他金梁國的後宮裡 而且就是她這個從不受寵的傻子皇后 不知那張風華無雙的俊顏會是怎生的神情? 她興致勃勃地揣想著下一個打擊他的計策 他卻像是吃錯了藥,居然開始對她這個傻子獻殷勤 而她身為他的皇后、他的妻,自是不能抗拒 糟糕的是,當他開始待她如珍寶,她彷彿也動了心── 不,他是奪去她自由的人,她絕對不能喜歡上他! 這一輩子,他只能是她的敵人,僅此而已……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後.宮生還傳這套我大概看了大概一半,有幾本實在看不下去,但也開發了幾個後來陸續有追的作者。

原本不想看這套書是因為以為這套和甄嬛傳一樣在宮鬥,我對於一堆女人爭著讓皇上X的戲碼實在很沒興趣:~,不過後來才發現不是這麼回事,《敵后》這本也和那種後宮宮鬥不一樣。而最後女主角的"原因"和男主角為了女主角的讓步也讓我覺得耳目一新,看得很過癮,那個敵國的國君也是有加分就是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