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婢大過天

奴婢大過天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715
出版時間: 
2007-05-04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她真的不知道該感謝他還是該恨他! 他好心的買下她、讓她當他的貼身丫鬟 除了伺候他漱洗、用餐,其他粗活都不用做 天底下只怕沒有哪個奴婢像她這樣備受「禮遇」 而當她暗自慶幸自己能遇到這麼好的主子時 他卻卑劣的利用她的「弱點」,要她做他的女人! 就算百般不情願,她還是只能含淚點頭答應 只是……他到底是看上她哪一點? 她既沒有美貌,也談不上聰明,甚至還是「帶罪之人」 可是他對她處處呵疼,好得她都覺得不可思議! 她以為他的一舉一動是因為愛慘了她 後來她才明白,原來他只是要「報恩」而已……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我承認這系列的書因為本人是女僕控所以都加了很多分啊!

女主角是因罪被抄家降為奴僕的,原本也是好人家的女孩,心地善良。
降為奴後乖乖認命做僕人的工作,不過買下她的唐老爺對她與她的奶娘卻是異常的好,
男主角也忍了頗久才發揮他當時的天賦主子權把女主角給吃吞入腹XD

男主角一開始就打算幫女主角,只是嘴巴上不說,當然他有私心啦,
其實後來幾個梗要是作者有意發展,可以把整本書搞得很虐,
不過還好作者適可而止,這幾個梗都點到為剛好讓男女主角可以進一步發展。

不知為何這種戲挺得我心的。

[2014/12/08]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