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銳女作家黃宜君自殺?!

1 篇文章 / 0 新
samurai
離線
Last seen: 18 年 6 個月 以前
已加入: 2005-02-16 21:34
新銳女作家黃宜君自殺?!

新銳女作家黃宜君自殺,他的父親黃世銘,之前曾經是有「天下第一檢」之稱的台北地檢署檢察長,目前擔任最高檢察署主任檢察官,可以說是一名司法悍將,搜索過中晚,也辦過劉邦友血案,而且還是檢改會提出的檢察總長人選,司法悍將如今面對白髮送黑髮,教人情何以堪。

上吊自殺的女作家黃宜君,她的父親黃世銘,是現任最高檢察署主任檢察官,法務部長陳定南上台後,黃世銘的鐵腕作風受到重用,從最高檢察署檢察官,升任台北地檢署檢察長的龍頭寶座,一個個超級大案,在黃世銘領軍下,成果不凡。無論是拉法葉採購弊案,還是劉邦友血案,黃世銘果決的作風,成為法界人士矚目焦點。

黃世銘事必躬親的個性,在搜索中時晚報案件中,展露無遺,強硬的態度,有時讓底下的檢察官頭痛不已,怎麼也沒想到,唯一的寶貝女兒黃宜君,居然會走上絕路,這對黃世銘來說,打擊之大可想而知。接獲消息後,黃世銘斷絕與外界聯絡,立刻飛奔花蓮,只希望一切是惡夢一場,畢竟對一切講法講理的父親來說,這是難以承受的傷痛。

【TVBS新聞 】
http://tw.news.yahoo.com/051020/39/2frgn.html

據說,黃宜君在《野葡萄文學誌》開了「憂鬱症報告」專欄,沒想到她自己也想不開,走上了絕路。

現在的人外表看起來很堅強,心靈卻無比的脆弱。人與人的距離雖然變近了,心與心的距離卻變遠了。

剛才看到她這則不幸的消息,不禁讓人落淚。又一個舞動文字的精靈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