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the Boardwalk(Blue Moon) by Linda Howard

1 篇文章 / 0 新
轉檔管理員
離線
Last seen: 8 年 10 個月 以前
已加入: 2004-12-27 22:42
Under the Boardwalk(Blue Moon) by Linda Howard

[b]琪琪[/b] 發表時間 : 11/7/2002 12:52:44 AM   202.8.224.133
這本書是合集,重點是夏天的故事。

藍月是琳達的短篇,講的是一個警長在一個有藍月的晚上跟一個小鎮中的“巫醫?!”墜入愛河的故事。

故事從警長在有藍月的夜晚﹙傳言中人們變瘋狂的夜晚﹚,某個怕巫術的無賴跑去搔擾住在河邊的女巫醫,警長借了艘船去河上結識了女巫醫,沒想到無賴在暴風雨前把船纜解開,警長當然就留下與女巫醫....嗯嗯....警長回去後隔天居然發現無賴的屍體!因為擔心無賴又去找女巫醫,怕她也受傷了,便急急跑去找女巫醫,並發現自己愛上她了。後來才發現無賴是被船主殺死的,因為船是他一生的積蓄。So~~~~They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這篇故事真的太太太短了說,看完了沒啥感覺,只有一種“ㄚ?沒了喔?”的想法。所以.......還是不喜歡這樣的短篇。奇怪白色情狂跟The Way Home怎麼不會這樣?

<HR>
[b]琪琪[/b] 發表時間 : 11/10/2002 4:03:56 PM   202.8.224.133
都沒人看過這篇喔?沒其他想法嗎?

還是因為我是新來的所以沒人想回ㄚ?

<HR>
[b]鈕扣[/b] 發表時間 : 11/10/2002 5:54:50 PM   61.221.141.38
我也想回應,不過書才剛下單購買,要等六-八週海運時間收到後,方能拜讀。心有餘而暫時力不足。童鞋別誤會,應該是比較少人看過這本,所以尚沒有引起迴響,跟新舊同學沒有任何關係的.....
不過,看妳的內容簡介,嗯....琳達另一本〔夢中男人〕的男主角設定和Blue winder也很像,都是靈媒和警長。其實,這個題材,我印象中,之前官娘和其他童鞋也有討論過。不過,妳得在要那一堆留言版大海中辛苦尋找了。

<HR>
[b]阿官[/b] 發表時間 : 11/10/2002 6:28:21 PM   217.120.215.67
有啦,有啦,琪琪童鞋,這篇「藍月」我看過。因為以前已經在留言版上介紹過了,所以我想說省點口水(我的口沫橫飛幾乎把這個版淹沒啦^^)。請妳千萬別誤會同學們會因為出來乍到的而忽略妳哦,如果妳真這麼想,嘿嘿,那麼該找個人拿棒棍敲妳的頭一下(誰願意自告奮勇啊?^____^),好把妳敲醒。
其實雖然這篇文章只有短短七十幾頁(不知頁數有沒記錯),看得不太過癮,但我還滿喜歡的耶。有預知能力的女主角確實和【夢中男人】女主角的天賦有點類似,只不過 Blue Moon 的女主角感覺很有魄力,不似夢中男人的梅琳那般沉靜。這個女主角拿槍準備趕走那個找她碴的無賴的表現,讓我想到了天使溪裡的荻荻。她看見男主角的第一眼馬上預見了這男人會成為她的情人;以及接下來因為船被偷走,迫使男主角不得不留下來過夜,兩人之間的化學反應在短短的幾頁之中,還是描述得夠來勁呢!

<HR>
[b]f0011[/b] 發表時間 : 11/11/2002 9:51:36 PM   61.230.120.235
我也承認,當初聽了官姊姊的介紹買了這本書
以非常便宜的價格從RH購買,像新書一般
重點是....到現在還供在書桌上
我會努力看完到時候再說說心得好嗎

<HR>
[b]琪琪[/b] 發表時間 : 11/13/2002 3:08:09 AM   202.8.224.133
ㄟ..........大家醬一說,覺得不好意思了起來。其實只是覺得奇怪都沒人有想法罷了,後來才想偏了去~~~~~~

在這跟大家道個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