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莉莎白‧荷特的粉絲,有免費書看!

3 篇文章 / 0 新
最新文章
天空
離線
Last seen: 6 年 11 個月 以前
已加入: 2012-05-19 10:34
伊莉莎白‧荷特的粉絲,有免費書看!

        請大家原諒我最近聒噪,因為WRN經常不能連上,所以一旦連上,我就象人來瘋一樣興奮得不行。感謝大家的包容。鞠躬。
        幾個月前,Hoyt在官網發起一個投票,如果新書《Duke of Midnight》在亞馬遜得到超過100個review,她就寫一個Maiden Lane系列的番外,免費放送給大家看。這本書是10月15日面市的,到10月29日,亞馬遜就已經有了超過100個review,剛才去亞馬遜看了下,目前已經有160個review,目前是4.6星。Hoyt還有一個承諾,如果亞馬遜超過200個review,她再寫一篇Maiden Lane “Christmas Special” epilogue!期待啊!
        說了半天,還沒說到正題上。經過大家投票,得票最高的是《Scandalous Desires》的主角,這個番外就是寫的這二人的happily ever after!官網可免費看,網址:
http://www.elizabethhoyt.com/extras/articles/scandalousepilogue.php
        果然還是壞人最得人心!雖然《Scandalous Desires》在AAR得分最低(Hoyt十幾本書,此書惟一得了C ),但是看來大家都很買帳啊。

JustAnother
離線
Last seen: 3 年 2 週 以前
Home away from home楓葉會員 Maple Member版主Moderator小秘書 Assistant專欄撰文者 Contributor
已加入: 2009-04-10 00:50
Re: 伊莉莎白‧荷特的粉絲,有免費書看!

多謝天空童鞋熱心分享,感恩

這種好康訊息當然是多多益善的啦.... 不過,看來Hoyt的門檻似乎愈訂愈高溜,下次會不會要求要有300筆 review才來寫番外篇??;-)

天空
離線
Last seen: 6 年 11 個月 以前
已加入: 2012-05-19 10:34
Re: 伊莉莎白‧荷特的粉絲,有免費書看!

Hoyt 在官网又放了一篇圣诞节应景花絮Maiden Lane Christmas Special,大家赶快去看啊

http://www.elizabethhoyt.com/extras/articles/maidenlanechristmas.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