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愛情:Beautiful Creatures 美麗魔物

3 篇文章 / 0 新
最新文章
godzilla
離線
Last seen: 2 個月 2 天 以前
Just cannot stay away
已加入: 2004-12-25 13:14
魔幻愛情:Beautiful Creatures 美麗魔物

比 暮光好看多了!

http://www.imdb.com/title/tt1559547/

 

Phantom of the Opera 的女主角也有演出,起初認不出是她耶。

eihi
離線
Last seen: 6 年 5 個月 以前
Quite a regular
已加入: 2015-02-26 13:16
Re: 魔幻愛情:Beautiful Creatures 美麗魔物

這應該算羅曼史吧!?

雖然早知道這類青少年為對象的超自然羅曼史(Paranormal & Fanstasy Romance)很多都是雷,

但是....我手癢...還是先拿了幾本來看...不過目前進度仍為緩慢推進中,等一下你就知道原因了。

我看完這套書的第一本,只有一個心得,糊。

故事開始於一個保守的美國南方小鎮,人人固守傳統。男主角伊森自母親過世後,一心想外發展,探索外面的世界,這時他的夢中女主角(真的是"夢中")-蕾娜轉學至小鎮,來自巫師世家的她,帶來強大不明的毀滅力量,同時蕾娜需在16歲時決定自己要成為黑暗或光明巫師....

說不清楚的背景,說不清楚的關係,就連出場人物的名字,不知道是否為美國南方習慣,出場人物幾乎個個有小名。

這還不打緊,萊絲、萊拉、林克、林肯......相似的名字搞得我都快瘋了。碟形世界這種大作,出場人物我都可以搞定七成,還只看一次,美麗魔物這本書,我前前後後翻來翻去,除了男女主角和第一男配角,其他人我都放生了。

再來,好像故事裡好像從來沒有人知道事情為什麼發生,故事要怎麼走下去。雖然中間有穿插男女主角的前世記憶,來當故事背景,沒講的部分,比有講得多...............我是在看推理小說嗎?

最後,有雷....

 

 

 

 

 

 

 

 

 

 

 

 

 

 

 

 

甚麼十六歲要決定成為光明或黑暗,作者你想寫續集就說,不要結尾給個一半一半,然後下集待續。把女主角弄成一半光明,一半黑暗,再把主題曲十六個月亮,改成十七個月亮......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自己很久不碰Teen & Young Adult Romance了。

除此之外,本書堪稱尚可,沒有不合邏輯的敘述,也沒有太過天馬行空的劇情,文字描寫也都還好。加上本人有嚴重的"有始有終"強迫症....所以我以破紀錄的一個星期看完第一本..還有三本等我...我..我會把他看完的。

希望第二本能讓她有翻盤的機會,畢竟他是當年的青少年大作啊.....(姐姐我可能離那個時期太久了)。

對了,美麗魔物有電影,樓上有介紹,有興趣的,也許看電影比較快?

 

 

 

godzilla
離線
Last seen: 2 個月 2 天 以前
Just cannot stay away
已加入: 2004-12-25 13:14
Re: 魔幻愛情:Beautiful Creatures 美麗魔物

小說沒看過,所以只是用電影來比較 twilight和這部beautiful creatures。

票房當然是twilight大勝,主要是因為edward, jacob兩位男生的養眼成份、和原著已有一定的粉絲。

beautiful creatures的兩位男女主角的外形都不算亮眼,但片末就拍的出淒美戀情的味道。相反,twilight三位主角都是花瓶演員,幾部系列電影的商業味太濃,實在不是我的一杯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