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我愛

值得我愛
So Worthy My Love
書封作者名: 凱莎琳‧伍狄維斯
譯者: 吳安蘭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21
出版時間: 
1990-08-0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浪漫女作家暢銷金榜文藝鉅作

英國伊麗莎白女王一世統治期間,陰謀人士積極謀反,女王心腹西摩侯爵遭覬覦他龐大產業的奸人所害,痛失他的城堡及心愛的未婚妻艾若貝拉,他誓言復仇,在未婚妻另嫁權貴之日大鬧婚宴,派人劫走新娘,不料手下卻陰錯陽差的擄走艾若貝拉的表妹愛麗絲。秉性剛強獨立的愛麗絲月柔弱溫馴的艾若貝拉大異其趣,西摩侯爵不禁對美麗潑辣的她萌生愛意,她卻月他勢不兩立;這對歡喜冤家是否會由恨生愛,自針鋒相對進而長相廝守......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可愛的陌生人一起在光華商場上挖到的,情節沒有可愛的陌生人有張力,但也還不失為一本好書,這是一個綁架綁錯人的故事。
男主角遭人陷害逃亡,未婚妻則變心要嫁給別人,男主角請人去綁架未婚妻,沒想到綁錯人綁到女主角(未婚妻的表妹),已經沒辦法送女主角回去了,男主角只好帶著女主角逃亡,男主角受到女主角吸引,在兩個女人中掙扎,遲遲不敢行動,後來發現男配角也喜歡上女主角,就在有競爭對手的情況下正視自己的內心而向女主角求婚,甜甜淡淡的 一個故事,輕鬆閱讀。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