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島雲煙

幻島雲煙
Island Magic
書封作者名: 羅拉‧佩絲
譯者: 銀銀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104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事業與婚姻皆遭遇挫折的凡妮莎,
回到巴羅島的老家,
巧遇熱心的英俊獸醫泰勒,
與他共度了一段美好時光......
不久,
凡妮莎覓得新工作,
不勝依依的離開小島。
他們日後能再續良緣嗎?

凡妮莎婚姻失敗, 失業遭遇挫折, 回到巴羅島姑母所留下來的老房子散心。 島上有名熱心又英俊的獸醫泰勒, 在偶然的情形下兩人結識並有了一夜之情。 後來她有了
新工作, 萬分不捨地離開美麗的小島、愛人及剛養的小驢子。但回到了繁忙的商業
世界, 她已無法忍受庸俗難耐的都市, 於是下定決心, 返回巴羅島找愛人締結良緣, 建立一個美滿的家庭。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雖是老書一本,但故事情節毫無違和感,反而還滿貼近時事的,非常奇妙。不知道是當年的浪潮現在終於到達臺灣,還是這類事件本來就週期性地發生。

女主角逃到巴羅島修復破碎的心靈、思考之後的出路,遇上在小島執業的溫柔獸醫,女主角在獲得心儀的工作後,發現公司竟然是負責小島開發案,與島民的意願背道而馳。最後女主角回到小島,和男主角在一起,並且以自身專業協助島民保有自然景觀。

這本書的調性和氣氛非常像小時候在電影台看的、未進院線的文藝愛情片。整個故事舒服流暢,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卻是消磨時間的好選擇。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