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記事 第二部

歡喜記事 第二部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24-02-02
0
尚未灑葉

飛燕文創-言夢堂《歡喜記事(01)第二部 坑人者恆自坑》
ISBN:9786263486416
出版日期:2024/02/02

南漳郡主作夢也沒想到,她的夫婿封王了,結果自己卻把王妃之位、世子之位給丟了!而且一切還是自己做的,怪不得其他人!
對蘇錦來說她的生活仍沒發生甚麼改變,除了別人看她的眼神變了而已,現在老王爺和王爺回府,家裡總算多了些公道,畢竟這兩人可不像老夫人和南漳郡主一樣是非不分。
說到老夫人,蘇錦總覺得老夫人身上有些詭異之處,但又說不上來。不過怪的也不只老夫人一人,還有池夫人,王爺的妾室。
蘇錦原本懷疑她是趙詡的親娘,但看到池夫人的行為她就產生另外的想法,池夫人有沒有可能是謝景宸的……不過這件事茲事體大,而且牽扯太多,還得慢慢打算。
就在這時候南漳郡主賊心不死,給王爺下藥,結果陰差陽錯讓王爺跑到池夫人院子去了!

飛燕文創-言夢堂《歡喜記事02(第二部) :千里姻緣一線牽》
ISBN:9786263486423
出版日期:2024/03/01

有人算計拂雲郡主的婚事,結果剛好給蘇崇做了嫁衣,他趁此機會與拂雲郡主訂了親,讓崇國公世子氣得牙癢癢,決心要好好報復東鄉侯府。
而報復方式就是,勇誠伯世子綁架了蘇錦,在逃亡路上勇誠伯世子被殺,蘇錦和趕來救她的謝景宸一同墜下懸崖,下落不明。
消息一出,東鄉侯府、冀北侯府和鎮國公府都慌了,他們派出大量人手去搜尋兩人下落,一個是鎮國公世子,一個是東鄉侯的掌上明珠,任一個出了事,都會掀起一陣腥風血雨。
不得不說他們是真命大,不僅墜崖後被人救走,甚至還意外救了大皇子,最後他們平安回了京。
但就在這時候,蘇錦意外發現池夫人懷了身孕,依池夫人的身分,懷了身孕也不知是好是壞?

飛燕文創-言夢堂《歡喜記事(03)第二部:曾經滄海難為水》
ISBN:9786263486430
出版日期:2024/04/03

南漳郡主容不下池夫人的孩子,不只是因為池夫人的身分,也是因為對自己的羞辱。但沒想到這件事引來王爺強烈的反應,他鐵了心要保住這孩子。
朝堂上崇國公的人彈劾謝景宸身分不明,雖然被擋了回去,但這件事還是留下一點陰影,當天,池夫人的住處著火了!
也算是因禍得福,王爺意外知道原來池夫人就是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就是謝景宸的生母,那怕她是南梁的衡陽郡主又如何?容貌已變,誰能認出來?
就這樣池夫人被封為鎮北王妃,煮熟的鴨子飛了,南漳郡主氣急敗壞,但聖旨已下,他們也莫可奈何。
老夫人身上的謎團也透了點端倪,蘇僅有個猜測,而王媽媽知道了真相卻被老夫人滅口,命懸一線。
一切的一切都要牽扯到多年前的那場意外,如果,那不是一場意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