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妻智求多福(全4冊)

小虎妻智求多福(全4冊)
最强嘴替太子妃!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220
出版時間: 
2024-01-02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1220)小虎妻智求多福 1
ISBN:978 986 509 486 7
出版日期:2024/1/2

她的婚事是不能輸的賭注,押錯寶都得贏,
且夫妻同船而渡,她絕不允許這條船翻了!
既嫁之則安之,以後請夫君多多指教嘍〜〜
---
穿越成大靖朝將門千金,寧晚晴卻發現原主去世的案情不單純──父兄位高權重,原主與太子趙霄恆的婚約更令人眼紅,才惹來殺機。傳聞中的趙霄恆就是個藥罐兼草包,左看右看都不像是佳婿人選,可東宮這座靠山好用啊,為護住疼她的家人,太子妃的位置她定要坐穩!孰料備嫁時又起風波,前世身為律師的她連上山燒香都能遇到案件,招搖撞騙的無良神棍實在可惡,竟然用假籤騙走百姓的血汗錢,她當場戳穿騙局,再搬出太子的名號,將犯人送官嚴辦!這些大快人心的事全傳到趙霄恆耳裡,他挑著眉問她一句──「還沒入東宮就學會拉孤墊背,以後豈不是要日日為妳善後?」趙霄恆不呆耶!她幫百姓主持公道,他替她撐腰豈不是剛剛好〜〜

文創風(1221)小虎妻智求多福 2
ISBN:978 986 509 487 4
出版日期:2024/1/2

「這可不是普通的桑葉!這是妾身今日親手採的,
又在嫘祖祭臺面前受過了禮,自然要送給殿下。」
小小桑葉卻是她的一片心,夫君知否?
---
嫁進東宮後,寧晚晴迎來春日祭典最重要的親蠶節,她奉命依古禮採桑餵蠶,代表吉兆的蠶王卻被桑葉毒死在祭臺上。分明是有人故意設局,這口鍋她才不揹,定要查清真相把鍋甩回去,幸好趙霄恆及時請來長公主鎮場,助她揪出幕後黑手,才還她清白。雖然有驚無險,但她心裡的疑雲不由大起──趙霄恆胸懷稀世之才,又穩坐太子之位,為何要偽裝成草包度日?沒等她想完,忽聞禮部尚書率人鬧上東宮,還嘩啦啦跪在門前不肯走,原來皇帝公爹採納太子的提議,打算改革會試制度,以便拔擢良才,此舉擋了權貴和官員的財路,難怪禮部尚書一急之下,乾脆撒潑。不過身為賢內助的她沒在怕的,當然要陪著夫君好好收拾這些貪官啦!

文創風(1222)小虎妻智求多福 3
ISBN:978 986 509 488 1
出版日期:2024/1/9

「與其偷偷摸摸地進出,殿下不如直接睡在書房裡。
妾身一個人睡,樂得清靜。」
夜不歸營還想瞞著她?沒交代清楚,他別想上床睡了!
---
「別的人,孤都可以不管。但妳,不一樣。」原來趙霄恆的偽裝和隱忍,是想暗暗查清當年毀掉外祖宋家的冤案,寧晚晴又氣又心疼,此事確實得避開皇帝公爹進行,不宜打草驚蛇,可瞞著她就不對了,他倆是坐同艘船的隊友,她豈能任他獨自涉險?但看在趙霄恆買來她愛吃的珍饈,還表明心跡的分上,就先饒過他吧。兩人抽絲剝繭下,發現昔日被她送進大牢的神棍竟是破案的關鍵證人,眼看真相即將水落石出,一道難題又從天而降──當朝太尉坐擁鎮南軍卻功高震主,皇帝公爹命太子削其兵權,取回虎符!寧晚晴滿頭黑線,太尉跟宋家冤案亦有牽連,這差事可是燙手山芋,而且皇帝公爹只傳口諭,連聖旨都不肯頒,如何讓太尉乖乖就範呢?

文創風(1223)小虎妻智求多福 4(完)
ISBN:978 986 509 489 8
出版日期:2024/1/9

她和他都曾是不起眼的卒子,
但還有一招叫做──置之死地而後生。
若棋局急轉直下,未必不能將軍!
---
趙霄恆追查十年的冤案真相,終於能公諸於世,但寧晚晴卻捲入太尉謀反的陰謀,和皇帝公爹一起被綁到京郊祭壇,幸虧她臨場發揮談判本領,加上太子救駕及時,才堪堪保住小命。朝堂之事塵埃落定,他倆的閨房卻不太平了──「妳是孤最想相伴一生之人,不能一生氣就離宮!妳走了,孤怎麼辦?」她要回娘家探親,他竟誤會她是因他忙於政務而冷落她才負氣出走,見他急得一把抱住她,讓她心中不由泛甜,有這份在意便足矣。「殿下守護大靖,妾身守護你。」趙霄恆在哪裡,她的家就在哪裡!但北僚來使又讓恢復平靜的大靖陷入不安,還要求長公主和親換取休戰,北僚狼子野心,這婚約分明是個坑,他倆要怎麼替長公主解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