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陽照真情(上)

艷陽照真情(上)
Sunswept
書封作者名: 萊特.查布斯德
譯者: 陶筱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369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4 人灑葉)

孤女蕾蒂因割傷貴族的臉,被判流放澳洲二十年。
但陰錯陽差,被誤認為貴族之女。
當她來到澳洲後,被公認為全鎮最美麗,也是最高不可攀的女人。
然而一個經常縈繞在她夢境,令她深以為恥的祕密。在命運之神的安排下,將再度推她墜入最恐懼的夢魘裡。

澳洲雪梨的人均公認柏梅笛是全鎮最美麗、也最高不可攀的女人。

由英國來此地後,梅笛將其家人的酒廊擴建為此間思鄉情重的英國貴族最愛光顧的高級俱樂部。

在眾多貴族中,沒有一人可由其晶亮的琥珀色雙眸與純潔的嫩白臉龐中窺見其秘密——一個經常縈繞在她夢境,令她身以為恥的秘密。

季艾許是個一表人才,卻和其貴族背景格格不入的性情中人。

在命運之神的安排下,他的過去和梅笛、以及一個綽號「捕鼠專家」的殘忍貴族神秘的交織著。

如今那段陰暗的往事將再度在此豔陽高照的錦繡大地發展到最高潮,亦將梅笛推送至危急與冒險之境。

使其墜入她最恐懼的敵人手中……亦墜入她終生所期盼的愛人懷抱中……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故事好好看~~~雖然前面幾個章節超級悲慘到極點
女主角從頭到尾一直都那麼的堅強
所以看到她最後為了那張素描去跟壞人拼命,真是感動到難以言喻
男主角不算傳統的設定
既不是很勇猛又沒有特別壞的魅力
但是他算是暖心男~~也難怪女主角發現他就是保護她的人會那樣的傾心
壞人也是個怪咖,從開始墮落到最高點,後來改頭換面成了警探
差很大~~整個故事的落差很大~~可是非常好看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套書上冊是敘述男女主角年輕時各自的過往,蕾蒂是溫斯頓伯爵家中廚房之小女傭,年僅十三歲但是出落地聰明美麗,艾許是子爵的小兒子..因為至溫伯爵家作客,在書房休息時,無意間看到蕾蒂的動人姿態..靈感一來為她素描作畫,之後隨手將畫送給蕾蒂~~
溫斯頓伯爵荒淫無道, 在家中吸食鴉片狎妓並沉溺於淫樂中, 蕾蒂不小心落入伯爵手中還打算在眾人面前強暴她..蕾蒂反抗掙扎之際將手中玻璃割傷其臉孔.溫伯爵狂怒之餘毒打她, 艾許看不過去出手相救~~之後蕾蒂被以刺傷貴族之罪名登上囚犯船流放至澳洲.而季許原本就不喜歡處處設限虛偽的英國貴族社會, 於是選擇了離開英國前往美國開創自己的人生.

故事到這裡, 男女主角似乎各自獨立有著自己的一番際遇. 但是之前短暫的相遇, 卻將彼此留在內心深處.

蕾蒂的經歷十分悲慘, 犯人的身分處境堪憐又遇上船上流行天花, 必須協助照顧病人,冥冥中的安排下, 她認識了年齡相仿的梅笛小姐,梅迪對待蕾蒂十分仁慈, 兩人成為好友..梅笛告訴蕾蒂搭船前往澳洲與父母相聚。

不久梅笛也染上天花..彌留之際交給蕾蒂項鍊信物與遺言要她轉交父母親. 卡德來到碼頭接女兒梅笛回家..卻接到蕾蒂告知噩耗,心中十分悲痛~~
而家中妻子已生重病恐怕不能接受事實,於是要求蕾蒂順勢假裝是梅笛身分安慰妻子. 卡德夫婦對蕾蒂視如己出教導她許多商業知識,因為命運的轉折,蕾蒂也在卡德死後以女兒梅笛的身分繼承其所有遺產.
梅笛不願意再度回到英國, 對男人懷有恐懼不想結婚,決心在澳洲落地生根,於是將梅笛在英國所繼承之財產處分, 投入大量資金在澳洲雪梨經營貴族最愛光顧的高級酒店-[良伴俱樂部], 其眼光獨到事業經營非常成功.

艾許則在美國開始以其繪畫天分一面工作尋求機會, 某日美國軍方包上校看中艾許的藝術天賦, 邀請他加入探險隊擔任美國疆土探勘與繪製地圖的工作. 面對大自然的嚴苛挑戰, 探險隊遇上暴風雪,狼群,迷失在荒原中..最後領隊包上校死於狼群攻擊, 艾許撐到最後成功繪製地圖帶領探險隊抵達目的地交付公文. 從此也成為傳奇英雄人物.

後來艾許繼承叔叔位於澳洲遺產後, 受到澳洲總督之賞識重用, 因同事邀約來到雪梨之[良伴俱樂部]與蕾蒂再次重逢..其高雅絕美的氣質讓艾許驚為天人~~但是沒有認出蕾蒂的真實身分。之
後艾許展開熱烈的追求..蕾蒂原本十分排拒, 但是此時溫斯頓伯爵因為多年前被刺傷事件已脫胎換骨有如狂熱清教徒, 也以[捕鼠專家]聞名來到澳洲追捕罪犯..
後面的故事更是高潮迭起..蕾蒂與艾許之間相遇是在下冊書才開始,但沒有之前的鋪陳也很難成就美滿良緣。

艾許因為經歷大自然的洗禮歷經生死關頭而重生, 所以不在意世俗規範, 也沒有貴賤階級之分; 而蕾蒂若沒有歷盡滄桑的境遇也無法磨練出成熟的智慧, 之後兩人互訴情衷, 相知相許的深刻情感令人動容, 本書沒有豬頭的男主角,只有帶著藝術家氣質溫文體貼的男主角; 而女主角聰明美麗溫柔深情...這套書真的非常好看, 翻譯很優, 不容錯過..值得收藏!!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