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說愛(下)

悄悄說愛(下)
Texas Woman
書封作者名: 瓊安‧強斯頓
譯者: 林維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205
0
尚未灑葉

還記得馴悍記中那匪九所思的史都家嗎?還記得書中那位堅強、冷,但純情的大姊思朗嗎?還記得她到了卡曼奇新娘一書,變得有多冷漠、多不近人情嗎?
思朗很少犯錯。她錯得最厲害的一次是所託非人,當她一了解自己的錯誤後,她很快地下了一個決定:她不要孩子,不要一個會永遠提醒她她曾犯了一個怎樣大的錯誤的孩子。所以她找來卡倫,表示要把孩子還給吉力羅家。
她原以為對方欣然接受,畢竟孩子是吉力羅家的骨肉。她萬萬沒有想到卡倫雖然表示樂意,卻有一個附帶條件:她得嫁他為妻。他不要以領養的方式讓孩子冠上他們家的姓。他甚至毫不掩飾他對她存有慾望,他拒絕祇有夫妻之名的假婚姻。
在無計可施之下,思朗祇好想出一個變通的方法。她告訴她,結婚可以,但要有夫妻之實,得等到殺他弟弟的匪徒成擒就死之後。
四年過去,那名兇手一直逍遙法外。可是如今他被擒了,味著她得履行當初的約定了……

 

其他版本

希代-柔情
1991-08-01
希代-精美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