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騎士

月光騎士
書封作者名: 諾拉‧派克
譯者: 陶筱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745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同一時刻,一雙女嬰(安琪與麗莎)呱呱墜地,粉嫩漂亮的臉蛋,註定將來必是美人胚子。
但,下一刻起,她們即展開不同的生涯,因為麗莎的手掌多生了個「魔鬼印記」。
賽門望著卸下吉卜賽裝的麗莎,不禁驚為天人,長久以來飄泊不定的心,卻為此一奇女子,心旌動盪。
麗莎顛躓了一下,這不是她夢中的月光騎士嗎?賽門的雄偉,令她憶起,在夢中每當她蒙離時,月光下即出現的一個騎著白馬的男子救她脫離險境,所不同的是:賽門騎的是黑馬。
那夜,禁不住月光的誘惑,他們在以天為證的祝福下獻出了彼此,那美好是令人難忘的。
隔早,禁不住理智的煎熬,留下懊惱的賽門,麗莎走了……
天涯海角覓不著佳人芳蹤,賽門卻在皇宮中識得安琪,酷似的面貌,令他錯認並真心求歡。
而視那種事為罪惡的安琪,不屑的貶低了賽門。
這是怎麼了?難道麗莎是個具有聖女般面孔,卻有著冶蕩春心的雙面嬌娃?他的心越來越混亂……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還令人蠻驚豔的一本書, 內容描述牽涉到我最愛的雙胞胎梗, 我想這是為什麼會不小心買到這本書的原因吧.

這本算是小而美的典範, 故事內容豐富, 男女主角個性立體, 作者描寫生動, 最棒的是翻譯也算到位, 完全沒有老書的那種遺憾, 算是很不錯的一本書, 如果頁數可以再多一些, 應該就有五葉的水準了.

故事背景發生在英國查理國王的時代, 女主角的母親與第三者相戀, 先生在外征戰時不小心珠胎暗結, 生下的雙胞胎女兒, 其中一個人手掌上竟然有第三者家族的胎記, 不幸的是第三者戰死沙場, 而沒有感情的先生卻幸運生還, 為了隱瞞事實無奈只能將有胎記的女兒送走, 自此造成兩姊妹的人生截然不同.

男主角與女主角一見鍾情, 沒兩天就滾到床上去, 男主角誠實說出已被國王指派未來的妻子(就是女主角的另一個雙胞胎妹妹), 但有誠意要一輩子照顧女主角, 女主角覺得恥辱, 還是離開了男主角, 故事就在男主角一直弄不懂原來有兩個長的一模一樣的女主角中展開, 又牽涉到善妒又黑心的前情婦, 與女主角那頭猥褻的迫害者出來搗亂, 故事內容算挺豐富的, 如果頁數多一點應該可以寫的完整.

跟其他老書不同, 這本福利算挺完整的, 男女主角都是熱情又急切的人, 不常碰面但每次一定都在熱情的喬段中結束, 算很照顧到讀者的期待.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