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情關懷

柔情關懷
Tender Loving Care
書封作者名: 金妮‧格蘭特
譯者: 秋水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75
0
尚未灑葉

他們只見過一次面,數年前在他們朋友的婚禮上。當時她是伴娘他是伴郎,不幸的是,他們的朋友雙雙發生意外,留下一對可愛的雙胞胎男孩,而他們是保險單上所指定孩子的共同監護人。
洛依從一開始就明白,她不可能和性感的雷夫一起撫養孩子。很早以前她就放棄當一個母親的希望。可是現在有兩個孤兒需要她的關愛,需要她在他們垂淚要媽媽的時候安慰他們,她不得不暫時答應和雷夫同居,為的是讓他了解他愛孩子。期限到了雷夫就必須一個人扶養雙胞胎,可是屆時她捨得離開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三個男性嗎?
和甜蜜的洛依住在同一個屋簷下,而忍著不碰她簡直是一種非人的折磨。雷夫知道她不是故意的,然而她的一舉手、一投足、一聲顰、一淺笑在在都強烈的誘惑他。他們可以組成一個美滿的家庭,可是要說服頑固的洛依,可得比聖人更有耐心,他決心要付出無限的柔情、關懷來讓她明白他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