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妮牧歌

藍妮牧歌
The Bonnie Blue
書封作者名: 瓊安‧艾莉‧皮卡特
譯者: 高瓊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513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柏雷特高大、黝黑、極其危險;任何女人都想要他--連柯蓓雅都覺得無法抗拒。

誰也無法馴服粗擴且有對惡魔般眼睛的阿帕契混血兒。但是當榮譽和秘密的約定引他來到藍妮牧場擔任她的工頭時,蓓雅無法趕走他。因為她需要他的幫忙,以免牧場落到可能是殺父兇手的手中。而她頑強的自尊心使她抗拒這位神秘的獨行者對她的吸引力。

雷特身受蓓雅的火與怒所吸引,但是憎惡失去控制的心理注定兩人要受折磨。她和她那片美麗的大地像風一樣地呼喚他的名字,然而他深信沒有任何女人能擄獲他的心……直到這隻可愛的野貓令他渴望架起兩顆心之間的橋樑……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我的閱後心得跟kristin同學差不多:'(,故事的劇情不錯但略顯單薄,

很多時候才剛要進入狀況就草草了結,另外我不太喜歡“雙主角”這類的設定,

就這麼單薄的一本書,兩個主角來擠在一起,實在看得不過癮!

不過我喜歡此書的封面,非常有羅曼史的FU~

給4葉推薦喔!!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非常典型"強壯男人拯救牧場孤女"故事。
照例有一個又肥又爛的反派角色打牧場孤女主意,接著高帥俊男主角閃亮登場,其他人通通閃一邊去。
本書較特別的是採"雙主角"路線,分別是女主角&女主角母親,最後兩人都得到幸福。
整體來說平順易於閱讀,就是書太薄了點,看得不太過癮,給予四葉評價。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