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環情畫

連環情畫
作者:
書封作者名: 布金絲‧荷妮亞
譯者: 秋水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11
0
尚未灑葉

「我永遠有時間給一個有一對世界上最美麗的棕眼的聖路易小姐。」當麥克凝視著她,用低啞的聲音說時,麗莎不覺得又迷失了!跌進深深的藍色汪洋中,該沉下去?還是游出來?她自問。
他是漫畫家,有一流的外型,一流的頭腦,喜歡請一流的女人到漁人碼頭一流的餐廳吃飯。麗莎不禁自問:她配得上他嗎?她沒有工作,住的又是「老鼠洞」。
但麥克似乎決意要寵壞她,他的幽默詼諧連陰霾的舊金山都要為之開朗,麗莎情不自禁的爲他絕倒、傾心。可是當她含情脈脈的傳送情意時,他卻又冷不房的潑他一盤冷水,告訴她:「我是個不結婚的男人。」
爲了維護自尊,麗莎只好憑空捏造出一個未婚夫來,可是麥克不但不退縮,反而還建議他們做結拜朋友。他吻她,瘋狂熱烈吸吮,卻用嗄啞的聲音說:「沒有冒犯妳未婚夫的意思。」哦!麥克,麥克,你何時才能覺醒?情海已波濤洶湧,愛戀如洪水決堤,究竟要到何時你才有勇氣衝破藩籬?
麗莎終於決心率先坦承,但是她該如何解釋那個無中生有的未婚夫,才能使麥克不拂袖而去?無疑的,他們彼此渴望,身心都需要對方,但麥克還沒準備好要面對現實,他仍舊在玩遊戲,仍舊在躲藏,他還準備隨時放她去嫁給另一個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