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愛

天使之愛
Where Angels Fear
書封作者名: 琴娜‧葛雷
譯者: 詹君儀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922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醒來時,發現自己竟和那剛強不阿的羅山姆躺在同一張床上,這可不是柏怡麗一貫的天使般的行為。近來,她一直抗拒著山姆──她新任的冰冷頭頂上司──的吸引力,所以即使她睜著一雙大眼睛看著他寬闊、結實的胸膛,也不改變她的決心。

山姆突兀地向她求婚,其實他的意圖僅在維持一個「婚姻關係」而已。這是因為他在越共戰俘營,經歷了四年暗無天日、慘無人道的遭遇後,對「愛」產生了恐懼感所致。

PS:女主角姊姊愛琳的故事請看薔薇頰751借來的愛。

 

回應

0
尚未灑葉

又一男主角因越戰創傷而壓抑自已的愛情故事


男主角在參加越戰時,不幸被俘虜關了四年,四年間他被鞭打的整個背部全是傷,這沒打敗他,被關在地牢不見天日,這也沒打敗他,但精神的打擊卻使他接近崩潰邊緣,他在那時已有一個訂婚的未婚妻,他身上有一封她的信及照片,每天越共會拿著照片對他說:「你的未婚妻這麼美,等不到一天就跟人跑了....呵,你還以為他會等你嗎??」每天的疲勞轟炸使他痛苦,讓他活在猜疑及絕望中,在經過四年的漫長等待他被救了,他回到家鄉得到的卻是-父母雙亡、未婚妻在他被關的第一個月就跟別人結婚了,這讓他徹底的決定封閉自已的心、自已的情愛,以保護自已不再受傷,他不想愛上女主角,但他不能,因為他被女主角的溫柔及像天使美麗的笑容所吸引..........他無法抗拒她,他一直以冷漠來防衛自已,但在女主角跟別人盲目約會時or別的男人對女主角表現興趣時,他又會無法忍受的出面干涉............他以他的方式在愛她,他自已卻不覺,也不願面對自已已愛上她


女主角其實一開始是很怕跟男主角相處,她覺得她不會喜歡上這種這麼有侵略性的人,她選擇請朋友不斷的介紹適合的結婚對象(反正她打死就是不嫁男主角),在不斷逃避但還是失敗後,她決定面對事實,她真的愛上他了.....她坦然接受這個事實,也嫁給男主角,她不知他心理的痛(因為他不願說),她跟他說:「兩個相愛的人,不管發生什麼事,要笑一起笑,要哭一起哭,有痛苦一起擔,有難過一起過,別把我排在你的世界外,讓我一起感受。」,男主角仍不願意說,他喜歡把事情處理好,不讓女主角有任何負擔,在多次衝突後他有一次要出差至外地,女主角不願意再等了(即使姐夫有跟她解釋男主角是解決前未婚妻的謊言),她決定暫時分離,因為她無法再忍受男主角不願分享任何事。


男主角在將事情處理好很快樂的回家找女主角,一到家,發現女主角的東西不見了,他心慌了,在好友(女主角姐夫)打電話請他到機場追回太太時,他衝去機場,他請她不要走,女主角問他為什麼,他盈滿淚水的說:「因為我愛你,我很抱歉,我不敢把前未婚妻騙我有小孩的事告訴妳,是因為我怕你離開我」,女主角很溫柔的告訴他:「我再也不會離開你,只要你有心,我們一定可以克服的。」


很心疼男主角在歷經越戰後,回家面對的卻是一連串的打擊及不幸,也因為這樣才會築起城牆保護自已,但再冷漠也無法逃過女主角溫柔、溫暖的愛,喜歡女主角溫溫的個性,但一旦確定自已愛上了又勇敢面對,及告訴相愛的人要互相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別自個把所有的事往心理藏。個人蠻喜歡這本的給4片葉,這個是雙胞胎妹妹的愛情故事(妹妹個性溫柔),姐姐也有出書(姐姐活潑大方)-記得好像是借來的愛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