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地情濃

北地情濃
Northern Fires
書封作者名: 莎莉.葛雷特
譯者: 梁愛理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48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藍蘿娜來到蒙他拉州的一個小鎮,想忘掉那幾乎毀掉她的悲劇;而一個名叫盧保羅的溫和牛仔,使她重拾生命的歡樂。

保羅夢想有一天能擁有自已的土地並與蘿娜共建家園,但是,家人、朋友和命運似乎都在與他們作對。

他們所面對的障礙反而更堅定蘿娜的決心。她深信沒有人能使他們分開,她和保羅的愛將永生不渝。

欄位頁籤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連續看了兩本牧場的好書,一本是《惡咒下的婚姻》撒5葉,這本《北地情濃》也值4.5葉,都不在預期下,所以看到好看的書,當然要推薦。
本書男女主角都很年輕,男生保羅二十四歲,聲音低啞,嘴唇性感飽滿,眼睛深褐色,黑色鬈髮,皮膚晒得黝黑,高大,長相英俊的牛仔,蘿娜二十一歲,金色鬈曲的長髮,纖細明媚動人,丈夫兒子在十五個月前離開了她,蘿娜聽從心理醫生的話離開傷心地遇到保羅,保羅都叫她"漂亮的小姐"。
尤於保羅的爸爸把小孩視為己物,所以保羅跟蘿娜情路走的並不順,保羅爸用盡各種方試想要蘿娜離開,他希望保羅可以娶他欽點的女孩,甚至用牧場來誘使保羅答應,很棒的是保羅並未答應,他一心悍衛著所愛的女人與小孩。會扣半葉,是當中蘿娜懷孕八個月,她跟保羅到鎮上小館去喝酒,碰到她的前同事,也是保羅高中同學,他們曾經上過床,也是保羅爸爸中意的女孩,蕾絲跟她腳受傷的男性友人,蕾絲一見到保羅就抱住保羅的腰,喊保羅寶貝,還要保羅跟她跳舞,希望蘿娜和男性友人可以幫佔位子,保羅竟然說蘿娜不會介意的話,跳舞期間蕾絲的口紅印在保羅的脖子上,又頭靠著頭說悄悄話,又讓蕾絲親他,蘿娜氣炸了,她覺得很不舒服,於是她離開,在路上她腿腫感覺很疲憊,剛好在蕾絲住處附近,就開門想進去休息一下,過些時蘿娜聽到蕾絲用甜膩的聲音對保羅說來啊!親愛的,我們可以找點事做讓你忘掉煩惱,這下慘了,明眼人都可以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鳥事~唉…總之是本好看的書。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珊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