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棍與淑女

惡棍與淑女
Cattleman's Choice
書封作者名: 黛安‧柏瑪
譯者: 顏蕙真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79
出版時間: 
1985-03-26
3.3333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3 (3 人灑葉)

惡棍與淑女……
當魏凱森向來自美國南方的淑女白媚伶提出他古怪的要求時,整個情況看來,簡直就是電影『窈窕淑女』的翻版,只是男女主角互調而已。

這位頑劣而孤僻的牧場主人自稱他想學習如何贏得一位淑女的青睞,而受過良好教育的白小姐似乎是唯一有資格的指導老師。除了她之外,誰也拿這喝起咖啡來呼嚕作響,以刀子插青豆入口,甚至常在酒吧與人大打出手的莽漢沒有辦法。其他女人根本不敢接近他,而幾堂課下來,連白媚伶也開始懷疑惡棍真的能造就成紳士?

 

回應

0
尚未灑葉

黛安嬤一本老梗的書,男主角令我想起尼可拉斯凱吉
但是莽漢莽成流氓款,實在令我  
白小姐愛得也太累啦~~
相形之下黛博拉‧史密斯筆下的老小姐故事較得我心.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這個男主角好粗暴啊,竟因為女主角說任何男人也不想要而抓住女主角的頭髮用力扯,然後我才記起書名,是啊,他是惡棍哪!我本預期在改造男主角成為紳士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有趣的事,卻原來過程根本不是重點,所佔篇幅甚少,也沒有甚麼有趣或好笑的事情。男主角暗戀女主角多年,他要求女主角把他改造成紳士,他認為這樣便可以佩得上她,然後向她展開追求。故事主要圍繞兩人的感情發展,然後中間發生一些誤會,女主角對死去的未婚夫遭受的打擊陰影未除……。比較有趣的是結尾發生一場混戰,兩人竟差點要在牢房度過新婚夜。

以個人口味來說,不會很喜歡,但也不會覺得難看,OK啦,可能我不太喜歡男女主角都比較有脾氣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發現這本竟然沒有評鑑,趕快來推薦一下!因為我覺得這本裡的凱森是黛安嬷的男主角中最可愛的一個 -雖然粗魯不文卻直率善良,每當面對媚玲時就從張牙舞爪的獅子變成馴服乖巧的小狗一般(應該是很愛她,所以在她面前就沒輒了 ,這點跟黛安慣常超大男人作風的男主角最不同),在苦戀媚玲八年後,終於決定要好好追求她,所以下定決心要變成配得上媚玲的紳士….. 不過雖然凱森表面上看來是個十足的大老粗,但對媚玲卻極盡呵護,那段兩人參加舞會後在回程車上吵架,媚玲一氣之下負氣下車,凱森也火大地開車走了;當媚玲意識到四周是荒涼陰森的沙漠,一面害怕會有響尾蛇出現,一面又懊惱凱森時,竟然走沒幾步轉了個彎就發現凱森正在前面等她,然後就把嚇壞了的她抱在懷裡哄 ….不知為何覺得這段超令我感動的….噢,還有凱森竟為她寫了一首眾所周知的歌,還用吉他自談自唱喔,沒想到大老粗還這麼浪漫…

後來當凱森原本因覺得兩人差距太大已有放棄的念頭時,媚玲卻跑到他家去誘惑他(淑女誘惑惡棍,呃)…隔天早上醒來後兩人的對話滿好笑的…總之,這一對非常可愛,和黛安嬷常寫的哀怨故事很不一樣唷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