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神的箭

愛神的箭
The Law is a Lady
書封作者名: 娜拉‧羅伯特
譯者: 張若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85
出版時間: 
1984-07-20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金菲力開著車四處為他的新片尋找拍攝地點時,並未料到法律天平的一隻長手正為他指出正確的方向,可是當他因超車入獄,他才發現「友愛鎮」這個連上帝也已將她遺忘的新墨西哥州的小鎮,正是他的目的地,而艾裘莉這位小鎮警長則是他期待已久的女人。

裘莉將他下獄時,就知道自己抓著的是一隻老虎的尾巴,可是當他的每一道眼光、每一次接觸都令他把一切戒律拋到雲外的時候,她又怎能公正執行,幸好愛神是盲目的……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在圖書館借到,看到一半才愚鈍的發現是娜拉天后作品。

民國73年出版,但現在讀來,全書翻譯流暢,文字優美,小鎮風情盡顯。

女主角裘莉,一如天后筆下的女性,美麗,聰明,獨立,本職是無畏的律師,但因父親遽世,回鄉暫代六個月警長一職。

男主角菲力,成功,富有,迷人,演藝世家第二代,爲了所導的戲急尋一齷齪小鎮來完成。

就這樣,一次烏龍的逮捕,讓二人碰上了,無法忽視雙方間不可言喻的吸引,

但各自有生涯規劃,也不想建立一段長久的關係,只妥協亨受這一段夏日韻事。

全書有探討母與女,父與子,男與女之間,説不出口的愛。自我剖析,内心轉折,用筆深觸,一個夏季讓人都成長了,温馨感人。小聲的説這本”古早”的書,不會輸新鮮的[危險情人]哦!耐人尋味了。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女警長與好萊塢名導演的愛情組合..嗯~真的蠻特別的.
男女主角一開始有些針鋒相對...女主角因為過去曾經有跟演藝界明星交往過,對於男主角人品並不是很信任,最特別的是女主角的職業是短期的小鎮警長兼保安官..正式職業是律師, 屬於聰慧機敏.有智慧兼美麗大方的優質女性..原本男女主角有約定來段短期的"關係"..但後來男主角還是逃不過愛神的箭. 拍片完成後離開小鎮.又忍不住回頭找女主角求婚.是還不錯看的短篇小說. :smile: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