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情舞孃

縱情舞孃
When Angels Dance
書封作者名: 伊莎貝娜‧珍(誤植)
譯者: 邱蘭惠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73
0
尚未灑葉

安琪尼可是個電腦公司的公共關係顧問,自小就極受雙親的寵愛。自她呱呱落地似乎就被安排好一切,循規蹈距地按照規章生活著。然而她內心卻有某種野性的呼喚及澎拜的情感,隱藏在她那受教化的外表下。所以她就選擇了教授肚皮舞,作為她內心情感奔放的補償,但她又無法完全的放開自我,所以她的兩種身分一向是隱密地保護著。直到她遇到了他......................

‧史其佛曾是奧運滑雪金牌得主,一夜之間成名使得他不再擁有自己,走到哪裡都是路人的指指點點。當他決定放棄滑雪轉入電腦行業時,又引起了一陣騷動,每個人都在猜測他的原因。他實在厭煩了成為群眾及新聞的焦點人物,所以他決定遠離這擾人的市區到他山中的小屋,安心地完成他的程式設計。

安琪為了要彬參加促銷活動,便跑到山上的小屋去和彬周旋,而待在山上的這幾日中,彼此的情愫默默地滋長著,但是他們的生活背景是兩個極端:一個是需要群眾;一個則是遠離群眾。而他們更無法放棄自己的去遷就另一個,彬也只有忍痛要安琪離開部在上山,安琪傷心欲絕地回到城市中,但她知道她的一部分已流在山上,她已非昔日完整的她了。難道老天就這樣眼睜睜地看著,一對深愛著對方的戀人,黯然分離而不加挽回?要是妳,妳會如何去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