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女真情

嬌女真情
Lady Love
書封作者名: 瑪瑞兒.堪蘭
譯者: 喬青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04
0
尚未灑葉

多采多姿的花花世界,一切事物都蒙上一層美麗精緻的包裝,誰又能分辨得出幸福的真正模型?
所以當這位億萬家財的富家女,自小備受呵護的獨立、倔強的個性,受到前所未有的打擊後,她該如何去平衡這份必須重新肯定的生活價值呢?
她有一頭烏黑長髮,一對令人迷醉的晶綠大眼,以及地獄魔女似的誘人嬌軀,這個能讓男人神魂顛倒的女人,卻因與生俱來的驚人財富,而身受其害,甚至不再相信任何男人給與的真情。
一陣閃電,在黑暗的屋子裡,有如乍亮的巨燈,這清楚了眼前這模糊卻結實強壯的軀體,烏黑微鬈的短髮,不可思議的英俊臉龐,和那對深幽並帶著敵意的眼眸,在這一刻即永遠留在她顫慄莫名的心中。
她想證實自我價值,她隻身來到這個風光旖旎的湖邊別墅,誰又預料得到,這一次冒險,竟會是她另一個生活的起點。
冷酷、不假辭色的銀行家和美麗、性感的嬌嬌女,他們之間有著打不完的戰爭,鬧不完的衝突,誰也不願在對方的強烈吸引下臣服,他們互相攻擊,各自防禦,他們又要如何接納對方,化解心中的陰影,共同締造一份和平共處而又幸福歡愉的生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