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與浪女

天才與浪女
Dear Reader
書封作者名: 珍妮佛‧葛林
譯者: 羅瑞惠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41
出版時間: 
1987-06-25
0
尚未灑葉
一個炎熱的六月午後,蕾斯莉‧史都華的後院來了一名不速之客,他舉止緊張、神情怪異,自稱是政府派來的幹員,口口聲聲希望蕾斯莉為政府做點事...............
她來到泰坦山中的一幢小木屋,裡面有一位滿臉不悅的英俊男子,山姆‧皮爾斯正等待著她。經過一番爭執後,她才明白那個「可憐的孩子」竟然是患有無法集中視力而形成閱讀障礙的皮爾斯。她欣賞他的坦誠,也同情他的處境,她願意幫助他。
然而當蕾斯莉發現山姆手中擁有一份她過去的資料,舊時所有的悲傷、屈辱湧回蕾斯莉心頭。尤其是她發覺自己竟一點一滴地愛上山姆,強烈的自卑感唆使她以嚴苛的訓練手段來嚇走山姆。但他願意順從她,希望用溫柔與誠摯來感動她。因為蕾斯莉是他夢昧以求的女人。
三星期的訓練時間飛快逝去,山姆仍無法解開她心中的結,但是卻打動了她的芳心。在小木屋的最後一夜,蕾斯莉赤裸地走進他房間。她不願傷害他,令他以為他的努力都白費了。她愛他,但是她說:「我們只能共度今宵。」.......................

其他版本

小翔-精緻羅曼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