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恨一線

愛恨一線
My Only Love,My Only Hate
書封作者名: 伊莉莎白‧羅威爾 (誤植)
譯者: 鄭之于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06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他曾經使她父親鋃鐺入獄而後病死,她於失蹤八年後挾恨而來,偽裝的伴遊小姐身分,正足以進行她的復仇計劃,但她沒料到的是,復仇的代價竟還包括了自己.......

八年前,坦妮斯只是被父親溺愛慣的嬌嬌女,然而,基爾斯‧布烈克卻一手把他們父女推進暗無天日的地獄。當她被法警拖拉離開法庭時,在眾目睽睽下發誓一定回來找他報仇!

坦妮斯的母親在她很小的時候便過逝了,事業繁忙的父親從未吝嗇對她付出關愛,然而安德魯在入獄三個月之後即因病遽逝。坦妮斯如今孤苦伶仃,昔日密友也因家道中落而自動疏遠。無一計之長的洋娃娃,如何面對現實世界的冷酷無情?

八年後,基爾斯的聲望已如日中天,化名芮妮的坦妮斯也從少不更事的少女蛻變成世故成熟的女人,除了白天那份微薄的薪水外,晚上還在伴遊中心兼職,以應付學費和生活費的開支。復仇的怒燄一直是她茍且偷生的力量,她不曾放過仇人的一矩一動,尋找窺視他的機會,直到……

伴遊中心專門替一些名流紳士提供參加重要宴會或餐會的漂亮女人,當負責人告訴芮妮她下一位客人是基爾斯‧布烈克時,她知道復仇女神對她伸出溫暖的雙臂。

其他版本

東立 Harlequin Comics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一場因緣際會的復仇遊戲~讓在法律界聲望如日中天的男主角和早上辛苦工作晚上兼差伴遊並進修苦讀的女主角相遇了~男主角是女主角汲汲欲報復的對象(他是導致她家破人亡,生活由天堂跌入地獄的元兇),由於男主角想在同業聚會中挽回被譏"戴綠帽"的自尊,造就了女主角施行報復手段的契機....男主角在發現女主角的身份後,積極想幫女主角安排好一點的生活環境,女主角在半推半就(為了持續報復)的情形下住進了男主角華麗卻無人氣的家中...

在短暫的相處後,雙方已漸漸陷入愛戀中...此時的女主角陷入了天人交戰的境況~要繼續報復嗎?

當狗仔記者盯上女主角想要引爆過往的一切而損毀男主角名聲時(爆料的是....),女主本能的選擇了迴避並否認和男主角的關係以求保住他的名聲....愛,幫她選擇了該走的路...

書中男女主角愛恨糾葛表現無疑~尤其文中描述到女主角看到一向內斂的男主角和其一雙子女之間所流露的情感表現,實在令人動容...值得一看:D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