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在雲端

邂逅在雲端
Knight of A Trillion Stars
書封作者名: 妲拉‧裘伊
譯者: 鍾金華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81
4.71428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7 (7 人灑葉)

被老闆炒魷魚、坐火車被搞得一身濕、開車又陷在車陣動彈不得…..迪娜的這一天真是倒楣透了。本想只要躲進她的小窩,喝一杯香濃的咖啡,一切的不幸就會煙消雲散,但她的麻煩才開始哩!「你是誰?!」她手中的咖啡杯隨著驚嘆聲落地,唉!又沒輒了,只能聞著空氣中的餘香解解饞。那個平白不故做在她的沙發上的美男子,像個外星人似的,老是問她一些蠢得不能再蠢的鬼問題。她有滿腹的牢騷無處可發洩,他還來得真是時候,嘻嘻….到時可別怪她心狠手辣。羅金抽出代表武士的西瑞克,跪在迪娜面前,等她一回應,他們就已完成儀式。然後他將帶她回他的故鄉,繼續未完的使命…雖然她不是個聽話的女人,但他羅金的力量可也是不能小覷的。迪娜望眼看向一望無際的沙漠,這下她離她的家夠遠了,但他身旁那男人似乎仍沒放他走的意思,他老是叫她「日拉」,天曉得那是什麼鬼稱呼!不過聽起來的感覺還不壞。羅金對她是越來越好,彷彿她就是他的老婆似的,而這也讓迪娜的心越來越不安,她總有一天會回家的,而羅金給她的愛教她怎捨得放下這一切?她知道她不是他命運注定的女人,他一點法力也沒,只是個倒楣的女人,她必須教羅金早日認清這事實….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我好愛這本書哦~
羅金熱情洋溢、英俊帥氣又深情款款...
對迪娜一心一意,萬分疼寵.... 很想佔為己有.... 
科幻類的羅曼史我並不排斥,書中的描述天馬行空但是萬分的精采,
十分祈盼可以看到弟弟里加(黑貓)的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

5
我的評比:5葉

安納同學寫的正是我的感想-所以只進來撒葉子支持囉.
這本書的火辣場面也是不少耶,里加的浪盪子性格也是超好笑的.朋友諷刺他,才來幾天就和一半的女人睡過,他立刻回答:再給他一些時間處理另一半.
PS: 可惜沒辦法看到里加的故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是時光旅行到另一空間星系的故事。由於地球與其他星球的環境和生活習慣不同,因此羅金與迪娜到對方所屬的星球時都各自鬧了些有趣的笑話。

起先迪娜不知道那隻貓里加是羅金弟弟所變,還向牠傾訴對羅金的感覺,哈!哈!看過的同學們一定知道,如果這個故事沒有里加的份,一定失色。當然,要不是里加冒著生命危險去救羅金,羅金便死定了。好想好想看到里加的愛情+冒險故事啊!

當到了最後羅金他們五個人找到瘋子西塔時,我注意到故事剩下只有十多頁,還以為會像某著名科幻系列小說般(經常地)草草收場,想不到竟然有一個精采的結局,交代了亞尼夫預知改寫其中三個人生命的關鍵事件。(真的很想看到里加其後發生的事啊!唉,何時才能盼到有Rejar的中譯本呢?)

看這類故事無論作者或讀者都要有豐富想像力,越多些與地球的不同越好玩。想起另一經典科幻外曼「捍衛玫瑰」,無論故事、人物的塑造等等各方面,個人覺得「邂逅」更優勝、更好看。

科幻迷不容錯過喔!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幾年前幸運地我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的二手書店買到,(而且那一家也沒多少外曼),畫面上想像成星際大戰曼曼就粉易了解啦。因為幾年來和出版社打官司,dara joy其他的書無法授權中文版,想看黑貓弟弟rejar就只好看原文了,不曉得官司的結果如何。dara joy目前自資出版,但聽童鞋說收了錢但遲遲不寄書,那就有點兒那個了。如果希代版沒存貨了,絕版書只好網拍裡碰運氣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這本在很久之前看過
很喜歡 :yes: ,但是現在想買都一直沒機會 :broken: :broken:
嗚~~不知有那個同鞋願意割愛咧
或者那裡買? :mcry: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ha ha~ I am sue :glass:

3
我的評比:3葉

先自首,我最不喜歡那種科幻,或穿越時空,或者精靈國等充滿奇幻情節的書,除非真的很入我的眼,否則我給的評價都不會很好的,晨光之子就很好看,但是這本就真的不得我心了,原本還想影印起來呢,看完之後覺得沒收藏這本書的必要,真對不起CC校長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偶是挑剔的West Romance愛好者來自Formosa

 

5
我的評比:5葉

很神奇科幻的故事,更神奇是我竟然會喜歡!!
對於未來外星人的故事患上不能症的我,仍被這本書有趣奇異的內容吸引,而且男女主角真的很可愛,加上對話幽默,可惜沒有黑貓的中譯本!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

5
我的評比:5葉
在諸位童鞋的推薦下,尋覓了許久,終於如願看完這本書了。
故事內容幽默風趣,激情場面真是...夠辛辣!
不過有一點一直很困惑,迪娜可以選擇要不要懷孕,那為什麼瑪莉不行?? (因為她想懷孕嗎?)
哪位童鞋可以解惑一下,先說聲謝謝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