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愛的男人

值得愛的男人
A Man Worth Loving
書封作者名: 凱倫‧露絲‧史密
譯者: 李琪惠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28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當她丈夫因工作而喪生,全靠這位敏感、睿智的報社老闆的支持及安慰,使她對自己重新有了信心。然而他的心卻不安於穩定的工作,她能冒著再次失去一切的險,嫁給他嗎?

麥納特是賓州約克郡當地一家報紙的所有人,在事情發生時正好拍攝下那景象──火焰撕裂著那座倉庫,直到牆壁崩塌,壓死了一位消防人員。這件意外深深打擊著納特,因為他認識消防隊員羅吉姆及他可愛的妻子雪拉。當納特告訴雪拉這件消息時,她不只為吉姆傷心,更為正在她肚子裡成長的寶寶而難過。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雪拉開始喜歡納特的陪伴,他是個敏感的男人,睿智的眼中常閃著灰色的光芒,而納特則發現自己竟對雪拉產生幻想,一位綠眼美女,因著笑聲而出落得更美,所以當雪拉開始分娩,納特便衝到她身邊。在雪拉和納特分享那新生命的奇蹟時,一種特殊的聯繫因而產生了。

雪拉不由自主地為納特神魂顛倒,他熱情的吻提醒她,她仍是個很有魅力的女人,而他對她兒子的溫柔則使雪拉眼中充滿淚水,但納特同時也是個不安定的人,對他的出版業務感到厭煩,且急著想回到外面去工作,她已經因為危險而失去了一個男人,她怎麼能夠冒著再次失去一切的危險嫁給納特?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女主角可以說是那種"你愛我所以就要XXXX"的典型模範
不管之前她是怎樣的經歷,所以導致了不安全感滿分
都已經到了沒錢有拖油瓶老公又死了的悲慘地步
男主角就像是救星一樣的一直出現
還要一直吵著要男主角不能遠遊不能出差
到後來自己母親告訴她,就算從來不遠行的繼父也是一樣的疏離
她才勉強想通,把人綁死在自己身邊並不是安全保障
當然作者算是順水推舟的讓男主角真的哪也不去
就這樣一直待在女主角的身邊
反而讓這本書沒了深度,好像所有的事情都是這樣解決的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