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真愛

唯一真愛
Only His
書封作者名: 伊莉莎白‧羅威爾
譯者: 孫秀蓮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51
出版時間: 
1997-04-08
2.66666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7 (3 人灑葉)

美麗的良家女孩莫薇莉帶著她的阿拉伯駿馬望開飽受戰火摧殘的家園,懷著與哥哥團聚的夢想進入科羅拉多的落磯山脈,被迫將自己的命運交託給一位粗狎的陌生槍手,但是,她並沒有料到,他全然陽剛的氣息會引爆她成為女人的慾望,使她必須付出她的童貞來獲得她從來無法想像的滿足。

英俊無比的白克雷狂野不馴如他摯愛的蠻荒大地。他抱持復仇的決心帶領這個看似溫室花朵的女孩邁向荒野,但是卻發現這位充滿鬥地的南方淑女不但勇敢地迎接每一個挑戰、也引沸他的血液、更喚醒他最強烈的佔有慾。為了擁有她,他願意付出任何代價。

在危險重重之中,復仇的狂熱與激情煎熬著克雷,強迫他領悟只有他的愛能夠使這個女人成為他的唯一真愛。

回應

1
我的評比:1葉

整本書的五分之四, 都在描寫男主角如何帶女主角穿過荒野去找女主角的哥哥.........一直不斷描寫二人穿越荒野的過程, 故事一點起伏都沒有(也沒有其他的角色加入, 有的話, 也只是串場2-3頁就不見了).........我看到整本書的1/2時, 就開始打瞌睡了..........終於在整本書的最後1/5, 才有其他的內容.......看得很痛苦的一本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
我很喜歡伊莉莎白‧羅威爾的情緣系列
但這本嘛.....

其實衝著男主角,我很想再扣一片葉子
留著三片是給女主角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同樣是吃不到女主角
另一本『唯一摯愛』男主角就讓我很同情(明明作風一樣低桃)
這本卻讓我覺得男主角真的很討厭=________=
(對了,我發現看了好幾本可惡豬頭男的,名字都叫克雷,也許以後再看到這名字我都要退避三舍。)

也許是因為他想怎麼對待女主角
都是他自己在想的= =
自己就擅自決定想跟女主角發生什麼關係
結果發現吃不到時又在那邊生悶氣(什麼嘛....切!)
如果不是我蠻喜歡這個女主角,這本書會只剩兩片葉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一系列的書是很早以前看的, 本來的想法是情緣系列感覺還可以, 所以唯一系列可能也不錯, 但看完後的結論, 老實說還有一點失望說.

自己覺得這一系列的書, 最好看的就是這一本(第一本). 這本書上提到一個鱒魚觀念, 讓自己可是大開眼界, 以前的觀念鱒魚就是魚嘛.... 沒想到鱒魚還可以對照到羅曼蒂克的事情上頭. 真是新鮮又有趣的理論.

白克雷原本心中是充滿了對女主角報復的心態, 起因於因為白克雷根本搞錯對象了, 本來的復仇計劃是想讓女主角愛上自己後, 再狠狠的拋棄她, 沒想到白克雷自己也一頭栽進去, 因為薇莉挺堅強的, 所以讓男主角不知不覺中被深深吸引, 在往目的地的路途中的冒險還挺精彩的.

自己是覺得這一本還不錯看, 但還沒有到五片葉子的程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