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體證據

肉體證據
Deadly Evidence
書封作者名: 哈里遜‧安爾斯
譯者: 林曉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6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法蘭克.杜樂尼是波特蘭極負盛名的刑事案律師,他正接受麗蓓嘉.卡森的委託,做為她的辯護律師。
她的罪名是--謀殺六十三歲的富翁馬修……

安德魯.馬修--名富翁,雖然已經六十三歲,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許多。有張英俊的臉、結實的身體,然生活糜爛,患有心臟病。
麗蓓嘉.卡森--安德魯.馬修的親密女友,也是被警方指控為謀殺案的兇手。魔鬼般的身材,加上完美無缺的臉龐,散發一股令人意亂情迷而無法抗拒的邪惡氣息。
羅勃.傑瑞特--助理檢察官,喜歡以光鮮英挺的外表示人,有著中年男人的魅力。而他風趣和善、十足的自信,在舉手投足間,對女人和陪審團有不少的影響力。
法蘭克.杜樂尼--相當出色的律師,經營一個成功的律師事務所。在法庭上,法蘭克和傑瑞特是旗鼓相當的競爭對手。有時,競爭本身的重要性,似乎蓋過案子的是非黑白。然而,麗蓓嘉的案子,讓他陷入暴戾的吸引力中,不可自拔。
瓊安.布絲勞--馬修的祕書,個性保守,忠貞。由於跟隨馬修已有六年的時間,兩人間有著不為人知的親密關係。
夏蕊--法蘭克的妻子,經營一家頗受歡迎的咖啡店,深富企業頭腦,由於對事業過於投入,夫妻間相處的時間大為減少,使得美滿的婚姻逐漸出現爭執與歧見。

 

回應

0
尚未灑葉

記得這部電影當時也是沒什麼好評
也許真的是因為瑪丹娜真的不太會演戲

原著還算是精采
但是其實真的不太有羅曼史的味道
男主角給這個蛇蠍女子耍著玩
最後差點連命都給送掉了

說來也許瑪丹娜選擇這個腳色的想法是
她不是個腦袋空空的性感尤物``而是充滿了心機的女人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