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爵士

野蠻爵士
Lord Savage
書封作者名: 派翠西亞‧考芙琳
譯者: 莫海樂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1
出版時間: 
1999-12-15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4 人灑葉)

一項不可能、超出想像且無法推辭的的要求。潘氏學苑的校長命令韓愛麗去從事一件異常困難的任務,她不能回絕,以免失去工作。但這位女老師第一次碰到這種事--她英俊的「學生」只穿著緊身褲跟她見面。他顯然已是一位成熟的男人,沉默中極具威脅。

黑髮金眼的杜裡恩是塞吉侯爵的法定繼承人,但他卻在一座偏遠太平洋島嶼的艷陽下長大。他那樣子看起來比較像要拿上流社會人士當成大餐,而不是跟他們一起享用。

現在,愛麗只有八週的時間讓這個野蠻人搖身一變,成為名流仕紳。此事需要奇蹟……不然,墜入情網或許也行。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我很喜歡這本書
女主角是個努力想要維持住娘家門面的辛苦女老師
因為對頑皮的小孩有一套
結果被推薦來"馴服"野蠻人養大的爵士
當然男主角並不是真正的野蠻人,只是被強抓離夏威夷很生氣才裝野人
本來拚了死命教男主角如何文明點
到頭來變成男主角教她如何誘惑校長跟她求婚
整個笑點都很奇特~~尤其是女主角幫男主角脫褲子教他洗澡的橋段
男主角後來忿忿地想著校長把戒指套在女主角的鼻子上,不,是手指
那種瞧不起校長又吃醋的心情實在太好笑
男主角的智慧跟女主角的堅強構成了這本很精采的書

雖然覺得結局有點匆促~~如果能有個終曲會更好啊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誠如alice同學所說
劇情略拖了一些
基本上架構及內容還不錯
但太平淡了些
無啥高潮迭起
因而我也看了很多天 =.=

另外補充~
真佩服官姐的好印象 :-O

男主角那當時回的那句:「妳就像處女一樣拘謹生疏」...........←書中確實是這樣寫滴

接下來那句更妙了
女主角居然說:「謝謝」
男主角卻說:「這不是讚美,愛麗」

天ㄚ~
這也真是...........(三條線)
一點都沒浪漫情懷

極力想假裝自己是處女的女主角
但故事之前完全沒著墨到這件事
讓我一直以為她是個拘謹的老處女
卻在最後五分之ㄧ的地方冒出這樣的情節
還真是"跳躍" :~

所以說~
我也只能給三片葉子了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這作者和我頻率不太合,無論是【野蠻爵士】還是【結婚遊戲】,都無法讓我有除了單調平淡之外的感受。
無論對白或是互動都缺乏活力,或許是純粹無法接受這作者風格才會這麼想吧。

男女主角第一次做愛的那幕,我個人覺得描述得呆版又怪異。她想隱藏自己有過性經驗,但心態詮釋得很模糊。我記得男主角事後對她的貞潔狀態起了疑心,她好像反問男主角:「你認為我不是?」男主角那當時回的那句:「妳就像處女一樣拘謹生疏」(←詳細用字不很確定,但大致是如此啦。)讓我臉上突然多出了幾條黑線 :(....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是沒書可看是的小品,女家教與野蠻爵士的故事啦!!故事一般,比起為你臣服差一點,不過這爵士還真的很野蠻,也更不情願!題材我可是很喜歡,不過劇情略拖拉,對話也不夠有趣,總之就太平淡了點,沒有驚喜可言!!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