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cing The Duke

Romancing The Duke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2014-01-28
4.3333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3 (3 人灑葉)

As the daughter of a famed author, Isolde Ophelia Goodnight grew up on tales of brave knights and fair maidens.  She never doubted romance would be in her future, too.  The storybooks offered endless possibilities.

And as she grew older, Izzy crossed them off.  One by one by one.

•       Ugly duckling turned swan?
•       Abducted by handsome highwayman?
•       Rescued from drudgery by charming prince?

No, no, and . . . Heh.

Now Izzy’s given up yearning for romance. She’ll settle for a roof over her head.  What fairy tales are left over for an impoverished twenty-six year-old woman who’s never even been kissed?

This one.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還是熟悉的Tessa Dare風格,火辣、幽默,該煽情的時候照樣讓你掉淚,象看典型的好萊塢電影,沒什麼營養,但情節緊湊對話有趣,而且是我喜歡的美女與野獸類型(雖然女主角口口聲聲聲說自己不漂亮),所以很快就看完了。比《A Week to Be Wicked》略遜一籌,給四葉吧。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其實原本Tessa Dare這個新的系列我並不打算"涉足",

因為她令我喜愛的Spindle Cove 系列最後的小品"Beauty and The Blacksmith"的表現不盡我意...

但是看了童鞋的書評後,又燃起我的信心了...

跟小博訂購到後就迫不急待的拆開翻閱了...

嗯....或許這書童話味濃厚了點...對我來說比較無法融入其中...

小小的一個遺憾...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Izzy (Isolde Ophelia Goodnight ) ,是暢銷書”晚安故事”作者亨利爵士的獨生女,也是書迷心中每晚要聽床邊故事、天真無邪的小女孩,但現在無父無母已26歲的她,由於亨利爵士鎮日沉醉於廣大書迷對他的稱頌,忘了修改遺囑,導致所有的遺產,包括暢銷書後續的版稅,全落入從小就欺負她的表哥之手,因而陷入了兩袖清風、三餐不繼的困境。唯一的希望是一封律師的來信,約她到北方諾森伯蘭郡的Gostley城堡會面,要將教父遺留的一份遺產交給她。這份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竟然是歷任 Rothbury家族的產業:Gostley城堡(唸起來就像Ghostly 幽靈城堡~~~ )。不料城堡還附帶一個刀疤版的全盲阿多尼斯 : Rothbury公爵Ransom!( WOW ! 好一個野獸派型男啊!),公爵聲稱從未出售城堡,拒絕讓Izzy 留在堡內;Izzy也堅持城堡是她的家(其實是無處可去了)。雙方僵持不下時,Izzy 提議:公爵雇用她,來處理堆積如山的書信,找出城堡是否被出售的答案。

       Ransom在一次意外中,嚴重受傷,臉上留下了駭人的疤痕,更失去視力,從此他遠離社交圈,隱居在破敗的城堡,自暴自棄,想讓自己就爛死在城堡,就此終了,沒想到Izzy 闖入他的生活,本已是槁木死灰的他,燃起了內心的火(剛開始是慾火啦!)。Izzy面對這位孤獨、壞脾氣、傲慢的無以復加的公爵,萌生起將浪漫愛情夢想在他身上實現的小小希望。但這時壞人的陰謀詭計迎面而來,Izzy 和 Ransom 都為了保護對方,願意放棄自己堅持的信念:以往位在食物鍊最上層,只有被阿諛奉承,連小指頭都不用動的公爵,為了Izzy,只得藏起驕傲,放下自尊,從緊咬的齒縫間吐出我需要幫助 !」。Izzy 則將深藏在心中的秘密,勇於向Ransom 吐露,讓人感動不已。

        雖是古代歷史羅曼史小說,但本書充滿了現代元素 : 可愛的讀者,組成自稱Moranglian的粉絲團,男士穿著鐵片兜起來的盔甲演起書中英勇的騎士,女士則扮成忠貞的侍女,煞有介事的coldsplay 起來。不過為首的Butterfield爵士,成年了仍住在父母家裡,而被Ransom嘲笑--> 原來古代就有靠爸族。另外Ransom 哈lzzy很久,終於得手後(是這樣形容嗎? 好邪惡),隔日Izzy 跟他說:「昨夜很美好,但別擔心,我不會對你產生任何愚蠢的期待的,…,就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過。」嗯嗯 ! 就是說這就一夜情啦 !

         Tessa Dare以融合童話及現代的創新劇情,幽默的文筆(連福利情節都讓我笑到快抽筋),但如同Ransom 對”晚安故事”的評論 : 「像久存在木桶中的威士忌佳釀,有更深入的層次,更多的感情陰暗面。這些文字描繪出活生生的畫面,彷彿在我心中真實發生。」

非常非常有深度又充滿歡樂的成人版童話,希望能有哪家出版社慧眼購入,盡快出版中文版。五葉推薦!

最後來欣賞一下野獸派型男主角Ransom

已有 4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So many books, so little time-Frank Zappa~買書如山倒,讀書如抽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