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與偏見

傲慢與偏見
Pride and Prejudice
書封作者名: 珍.奧斯汀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出版時間: 
1813-01-30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2 人灑葉)

 

一個富有而驕傲的英俊先生
一位任性而懷有偏見的聰穎小姐
當傲慢碰到偏見,激出的火花豈是精采可形容!!

  因為自身條件的優越,加上對於環境人物的不熟悉,達西先生以冷漠傲然的態度作出人們與自己的區隔,卻也讓人們認定他的傲慢。直到目空一切的達西先生發現了伊莉莎白的魅力,並深陷其中……

  達西在舞會上的一席話,讓伊莉莎白認定了他的傲慢,加上旁人的挑撥,更是讓她深信兩人的不合,這種偏見讓伊莉莎白努力的拉開達西與自己的距離。可是種種的因緣際會和事件的發生,卻意外促進了兩人的愛情……

 

欄位頁籤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是本很有名的小說(西洋文學史上的經典愛情故事)一定要來推一下~~~


在很多年前看過後就一直很喜歡


一直對內容無法忘懷


喜歡女主角很有主見且是個有才氣的女子


她是家裡個性獨立、有想法的異類


碰到了有錢傲慢且有偏見的男主角達西(自認高人一等,明明愛上女主角但因階級觀念的種種偏見而遲遲不願承認)


最後還是阻止不了愛情的到來


消除了彼此的阻礙


這本書也常常被翻拍成電影及影集


電影:


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filmdata&film_id=fpen50414387


影集:


http://dvd.bestshop.com.tw/main/qtylist.asp?r=19720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這才是名副其實的羅曼史 ,

舞會閒話產生誤會,家族醜態拉開階級差異,雙方才智不相上下,

到最後擋不了彼此的魅力,皆大歡喜的結局,麵包愛情兩全,可喜可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