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之基礎規定係以中華民國所有法律為依據,請務必對自己的言論與行為負責。
新手發言前請務必參看FAQ,避免誤觸站規被停權。沒有禮貌、重複發問一律刪除。
站長及副站長隨時針對違反網站規定的言論或行為移除及編輯發文,不願意接受者請勿註冊。

壹、請注意自身發言是否失當:
(1)禁止重複發文,或在不正確的區域發表不相關的文字。
(2)禁止穢語汙言、人身攻擊、性騷擾、灌水、煽動爭吵、誤導、散播謠言、或毀譽他人為目的之言論。
(3)禁止濫發訊息、不當廣告或毫無意義之發言消耗大量系統資源內容。
(4)禁止發表任何有關違反法律事項的言論。

貳、圖片與檔案的連結:
(1)上傳簽名檔圖片、簡介、檔案,請勿含有恐怖或色情、令人感到噁心之成分。
(2)一切非法文字檔、音樂檔、圖片和電影不可用超連結方式提供連結或下載。

參、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1)本站堅決反對盜掃書籍及非法散佈電子書。非經授權散佈電子書侵犯著作權,涉及鼓吹及詢問索書者一律刪除。
(2)轉載全篇文章或圖片,請註明出處或先獲得原作者之同意再張貼。
(3)文章版權均屬原發表人,如因違反站規帳號遭刪除,在保留網站完整性的前提下,得保留相關發言。

肆、刪除註冊用戶帳號:

(1)註冊用戶於本站內違反上述之規定,刪除帳號,不得再次註冊。
(2)用戶註冊一週後未進行登入動作,將予以刪除。一年內未於討論區或評論區發言者,刪除帳號。

此系統將會把有相關資料以 cookies、id即session 方式儲存在你的電腦中,並作HTTP_REFERER的位址認證,但所有內容均不會包含你的密碼,此外你的Email只是用來作為確認註冊身分及寄送密碼,將不會作為商業用途。

使用者帳號

主要索引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