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iene Frost 珍妮恩‧佛斯特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6 人灑葉)
主要譯名: 
珍妮恩‧佛斯特

欄位頁籤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連看九本女獵夜者系列,昨天剛看完,今天有點空虛XD

其實第一集前面,覺得滿YA屬性的,第一人稱加上女主角性格,再者人物很少,看得頗勉強,但後段1/4開始殺殺殺殺,強大讓我人意外的轉折,劇情開始精彩。

男女主角配對人設,真的滿像謎蹤系列的若奇和小隊長,男強女強,也似於魔法傭兵系列,所以強大深情的男主角實在是很好的賣點XD

這系列除了第五本棺材邊緣我覺得比較弱之外,其他含外傳,每一本都有其主題,每集也有其連續性和讓人驚豔的轉折,除了吸血鬼設定太強大(但有時又卡彈)之外,算是值得追的吸血鬼系列。

作者文筆平實,世界觀也頗有吸引力(惡魔和食屍鬼和鬼魂),特別想說的是,第七集沒人寫心得,但其實我覺得收得算很好很有餘韻,又有鋪展新系列的可能,總之值得一看啦。

是說,德古拉的愛情故事沒有番外嗎?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JANSEC*

5
我的評比:5葉

等了好久才跳這個坑,沒想到也是一看就欲罷不能...

拿這個凱特比安德魯斯的凱特雖然有點不公平,但是都是一樣獨立、能力強又吸引人的現代女性。

即使周圍有不少蝴蝶飛舞,對於真愛都蠻專情的,我偏心一點,覺得專情凱恩斯勝過花心的毛茸茸大王。

作者文筆不錯,對於劇情交代得還算清楚,某些橋段,很敢發便當啊!跟我想像中外曼的配角,每個都要來個番外篇不太一樣。

聽說,中文版應該不會斷頭?

那麼有在看奇幻外曼的同學,真的不要錯過這一系列。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感謝童鞋挖坑!
果然讓人欲罷不能!
若不是童鞋介紹
光憑書名
我可能不會注意到這套書的
好愛凱特這種堅強女主角
伯恩斯願意為凱特付出一切、俊帥猛男形象也讓人喜愛
是娛樂性十足的系列

只是這套書的封面讓我稍微不滿
沒吸引力
喜歡奇幻的童鞋不要錯過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女獵夜者系列是奇幻系中儘次於魔法傭兵(毛茸茸大王)的個人最愛. 

作者架構出一個充滿奇幻張力的吸血鬼世界 plus 一往情深的伯恩斯 v.s. 性格凱特的愛情故事,真是好看啊:D~(有看過的都知, 沒看過的趕緊跳下來吧!)

另外, 系列中有一個非常搶眼的配角-- Vlad (弗萊德), 我愛死他了, 既幽默又耍酷, 嘴賤又講義氣--作者也愛他愛到幫他出了另一 Night Prince 系列, 已經出了二本了!!!  好希望好希望耕林可以出版這個系列的中文版!!! (大家趕快來敲邊鼓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FancyNancy

5
我的評比:5葉

女獵夜者這一套其實還蠻好看得

凱薩鱗這個混血吸血鬼跟伯恩斯真的超配的

劇情也很精彩

只是對我來說出版的還是有些慢了

等著全出完 來買下一整套呢

喜歡奇幻書籍的朋友,推薦可以看這套喔!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