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聖3號

情聖3號
The Cowboy
書封作者名: 珍‧安‧克蘭茲
譯者: 季燕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393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情聖三號,是一個現代牛仔型的男子。
雷夫和瑪格麗特一年前因故分手──雷夫對她吼說:滾離我的生命,天生掘脾氣的瑪格麗特便頭也不回的走出他的生命。
一年後雷夫大搖大擺的出現在瑪格麗特面前,大言不慚的表示要重修舊好,要再續前緣,要與她結為夫妻。
這一次她學乖了,她知道自己愛他依然,但也知道他們若是結為夫妻,要不了多久,便會互相抹脖子。所以,她瀟灑的對他說:做妻子,不,做情婦,可以。
雷夫這個現代牛仔──會馴馬、紮營、烙牛,且同時經營一家每筆生意動輒千萬,要不就是百萬的公司的企業家,是會向她俯首稱臣,還是將她馴服成繞指柔?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是一個男主角分手一年後,再重新追回女主角的故事。

故事一開始,就講明白,男女主角已分手一年。
男主角是超帥的總裁,一年前,女主角任職的公司,和男主角的公司互相競爭,二人雖然熱戀,但還是因為敏感的職位關係,加上誤會,二人吵架後以分手收場。

女主角離開職場,成為專職的羅曼史作家。
男主角忍受一年沒有女主角在身邊的日子,終於受不了,用計謀逼女主角暫時與他相處2星期。

我喜歡狗血劇情,在二人分手的一年前,男主角的媽媽曾經對女主角講過很過份的話,大意是-->(劇透反白) 「妳當他的情婦比當他的妻子還適合」
後來因緣際會,女主角把這句話,原封不動的再送回去,這段我看的很爽。

但男主角的媽媽不是壞人,故事裏面沒有真正的壞人。(可惜)

被傷了心的女主角當然沒那麼好追,你說回去就回去?復合就復合嗎?你當老娘稀罕吃你這棵回頭草嗎?
過程中男主角展現出足夠的誠意,才追回,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但是有缺點:
(1)  福利0,全刪光,很糟。
(2) 故事太短、沒有壞人。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那本書,我80%有買,90%買貴,50%重覆買,100%還沒看…因為找不到(遠目)

0
尚未灑葉

這是本商場類+重逢戲結合的羅曼史。不知怎滴,覺得這本書有點琳達風@@(不是指床戲),固執的男主角死不認錯的感覺很像琳達男,不過最後男主角還是有小小的認錯,好險。

這個情聖系列感覺上有珍安在浪漫經典時期的感覺,就是""女人拯救男人""系列的開始。整體的感覺都不錯,有興趣的童鞋可以拿來一看。

另外,這幾本情聖系列,床戲部份都是以「稍後」「隔天」這類詞句帶過,真是糟糕...。

原發表於 2003/4/27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