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曆美人 II

月曆美人 II
Calendar Girl –April, May,June
書封作者名: 奧黛莉‧卡蘭
譯者: 葑菲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19-04-29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2 人灑葉)

米亞越來越得心應手,「月曆美人」每月高達十萬美金的酬勞,正可以幫助她償還父親欠下的百萬美元債務。但是,接下來這些任務是個什麼鬼啊?

四月任務:成為棒球界壞傢伙的假女友,並讓他洗心革面變身媒體新寵兒。
五月任務:擔任泳裝模特兒,成為頂尖設計師的靈感謬思,並征服畫報影像。
六月任務:踏入華盛頓特區,以「小女友」身分協助老先生搞定援助計畫。

所以,米亞經歷的棒球、啤酒、熱狗、聲浪、波士頓球場,真是好到不能再好。接下來的衝浪、沙灘、比基尼、夏威夷豔陽,熱力更是無人能擋。至於名流、政客、華服、香檳、華盛頓特區,哪個女孩能不愛呢?可是,當舊愛找上門,甚至願意為她償還債務時,讓米亞相信自己將能同時擁有真愛以及最狂野的釋放……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是情慾羅曼史,所以可預期福利情節是十足熱火,絕無冷場。看過第一集,再看第二集,會發現第二集的內容情節比第一集精彩且感人,描寪米亞的內心掙扎與堅持,更深入更細膩。米亞為還父債,為期12個月的伴遊小姐工作,雖然豔福不斷,卻也為她帶來傷害,竟遭性侵未遂,米亞受傷,之前工作的雇主相繼照顧她復原。

照例一本書有3個月故事,3個雇主,儘管合約結束,都成為米亞的好友。過程中,米亞認清自己心有所屬,確認自己愛威斯,威斯不斷告知要為米亞還錢,希望她回到他身邊。時光流逝,米亞還是堅持己見,懐著相思繼續她的伴遊小姐工作。

翻譯流暢,故事生動刺激,值得推薦閱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還可以,女主角心地不壞
所以遇到這些莫名其妙的人都還能冷靜以對
不管是根本就來當紅娘的第一位顧客
還是打到火熱無法自拔的第二個顧客
以至於第三個還附帶神經病的顧客
很奇特的設定不算難看,但是覺得稍微太理想的故事
打發時間看看挺不錯
心情不壞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