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包子俏娘親

萌包子俏娘親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63001
出版時間: 
2019-02-13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雙胞胎兒子生父成謎,當真是唐昀若穿越後遇到的最大難題!
與她曾有婚約的二皇子為了她家大將軍府的勢力,執意認下孩子,
原主的閨中密友,如今的二皇子妃擔心位置不保,視她如仇敵,
他們為了孩子他爹這身分死命蹦躂,殊不知她內心早有所屬,
例如穎王齊諭就是個一級棒的人選,待他們母子是一等一的好,
先前一同回京,遇到敵襲時,是他以身擋毒箭,救她一命,
升任乾爹的他對寶貝蛋盡心盡力,騎馬、武藝樣樣親自教導,
不得不說,他當真是比親爹還要像親爹,
尤其兩個小包子還和他長得那麼像,咦,該不會……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萌包子” 顧名思義,就知道這本書有男女主角的結晶出現,至於是不是“愛”,則是剛開始是意外,孩子長大,親子相認,漸成為是愛的結晶。

有時身旁的好閨蜜會是最強的小三,原因無他,最好吃的一塊肉,每個人都會垂涎三尺,只管夾進嘴裡吃,是最享受實在。因打敗西夷國,皇帝在避暑行宮舉辦皇家慶功宴,盧蘊是準二皇子妃,她與好友皆參加。豈料渣閨蜜李照君早已與渣二皇子勾搭,就設計要壞了盧蘊的名譽,對了,就給她下春藥,身體內的一把火,需要解脫,恰巧遇到王爺齊諭,就好事成了。半夜走火,盧蘊被人敲頭掉入水中,逃離火災,原主死,唐昀若是現在古毒世家第兩百六十代傳人,被堂姊推入海中,於是成為穿越重生的盧蘊,還懷孕生下雙胞胎兒子。

母子在煙霞森林,以賣解毒丸謀生,存夠錢再往京城尋親。可以看盧蘊與兒子三人做生意歡喜對話的内容。這本書的親子戲是十分成功。直到母子與王爺相遇,才逐漸開始有愛情戲,劇情開展,大將軍府千金盧蘊,遇到四叔盧易鋒與王爺帶兵出征,於是認親認子。

故事的親子戲多於男主與女主的愛情,會覺得可惜,但是可以輕鬆歡樂看完。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