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嫁

替嫁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402
出版時間: 
2019-02-01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2 人灑葉)

她初次遇見他時,就被風度翩翩的他給吸引了
可是他鍾情的人卻是她同父異母的妹妹
就算她愛上他的時間比妹妹還要早,那又如何呢?
她已是一個二十歲的老姑娘,又是不受寵的庶女
若讓人知道她喜歡上妹妹的未婚夫,她就不用活了
沒想到一場意外,他的生命如風中之燭眼看就要熄滅
妹妹卻拒絕為他沖喜,就怕成了寡婦要賠上一生幸福
她這個已逾婚齡未出嫁的庶姊,成了最佳的替嫁人選
其實她願意用真心換此生,賭一個救他的機會
只要能救他,就算奉獻出她的性命也在所不惜……
她很清楚父親把最不得寵的女兒硬塞給他
對他來說是天大的侮辱,才會把她當丫鬟使喚
也很清楚這是一場必輸的賭注,不管他活了或死了
他都不會多看她一眼,因為她不是他要的那個人──
果然,那個背棄他的女人一出現,他的心就倒戈了
而她這個沖喜媳婦完成任務,也該功成身退了……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先直接說一下我對本書評分,劇情的部份其實不難看(真的),我可以給75-80分!但是!重點來了!如果一進入18禁情節,馬上扣至少20-25分吧。

這是一本劇情沒有問題,但床戲對我來說有很大的問題的一本書。

劇情方面我覺得真的沒什麼問題,只看劇情還覺得蠻好看的(小聲)

劇情大概就是女主代替妹妹嫁給男主沖喜,原本男主不喜歡她,但隨著時日一久,便會知道女主才是真正愛他的人。女主妹在後來男主病癒後又黏過來,還奚落女主,女主心中難過但一直以為男主還是愛著女主妹所以都不說自己真正的感情,這部份描寫得還不錯,男主逼女主承認自己真正的心情的部份也好看。

劇情方面很正常,但是床戲非常的詭異。

從第一場床戲我就很尷尬……。

話說男主剛開始生了場大病,病好之後,體力也跟著驚人恢復,隨著對女主的好感日益加深,某天欲望就來了。但他們的初夜真是讓我看得很尷尬……。

一定是我書讀得少(推眼鏡)

很多男主角很愛說女主角很緊很銷魂,可是本作男主角沒有,對喔,他沒有。讓我們看看原文怎麼說:

P.97他心裡多少有點失望,以為身軀曼妙絕美,小穴應該也是銷魂得緊。

其實還有一句直接說男主認為女主不夠緊,要不是還感覺到那層膜,真以為自己不是她第一個男人。

我還真的蠻少看到男主說女主不夠緊,大概是我書讀得少(推眼鏡)

被嫌棄不夠緊當然不是我扣分的原因,還有呢~讓我們看下去。

正當男主感嘆不夠緊還不夠爽時,不抱任何期待的想法,男主再次伸出了手指進入。先說明一下,男主沒有抱持期待這句有出現在小說裡,不是我亂說。然後剛剛說女主不夠緊那一句,男主也是伸出手指喔,巨龍還沒出場(科科)。只是用手指,男主就覺得不太緊,小失望,接下來就該提槍上陣了。嗯,一個衝刺就達陣(?),女主第一次難免覺得不舒服,男主體貼的停下了動作,但心下又想著,停太久的話就要滑出來啦。我看著男女主這樣也忍不住打了個哈欠,還真是好無聊的初夜,就在此時,作者真是給了我一個超級大驚嚇……。只見男主打算挺起腰再衝刺幾下時,男主詫異(我也是),「他的分身,被鎖住了。」

男主的……被鎖住了?

看到這邊原本想說,喔,太緊的意思吧,嚇不倒我的!再接著看下去,哈哈,我錯囉,果然書讀太少了(推眼鏡)

原本瘋狂包裹著他的壁肉,突然像是瘋狂了般,將他狠狠吸咬住,不想讓他退出。

……看起來有點痛。

接著,男主不過動了兩下就洩了。

……?

男主的信心大受打擊,女主對於自己不能取悅男主也感到難過,某個程度我也倍受打擊,我看了什麼?這真是無法取悅任何人的尷尬橋段啊!

接下來男主一邊檢討為什麼自己雄風不振,一邊看著女主又欲望勃發,可感覺來時又想到「他家夫人的小穴根本是緊到可以夾斷男人的命根子了!」,如果我是男的,看到這本的床戲真的會倒陽(小聲),媽啊好痛啊xDDDD

再來的床戲也差不多是男主在研究如何一邊爽又不要被絞斷(書裡就是這樣寫,我沒有誇張),一下伸一隻手指說剛剛好,一下又啊啊這樣太緊了要斷了,啊太爽了啊不行了變緊了我要趕快抽出來,都是什麼跟什麼……。

總之男主發揮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的精神,持續研究如何不會斷又能爽的方式,可喜可賀總算讓他找到了。但他找到的時候,讀者我也尷尬的看完了。劇情不算太差,可是床戲好奇怪啊,雖然安祖緹的書我看得不多,但之前床戲好像沒這麼的尷尬?一下鬆一下緊,緊到快要斷掉了XDD 弄得我好亂啊。

那個嘛……,明明劇情沒有很難看,但為什麼滾床的部份可以變這樣啊?而且有的形容也好好笑,一定是我書讀得太少了(推眼鏡),比方說,「腿間的腫脹『啵』的一聲直接刺入……(下略)」,啵的一下怎麼有點喜感?

撇開床戲,像是婆婆為了維護女主嗆女主妹(女配)那段也不錯,女主整天以為大家都不喜歡她所以安分過日子或勤奮學東西我也覺得真的好可憐好同情啊,男主慢慢喜歡她那邊我也覺得還可以,可是當他們兩個想要滾來滾去,突然就會換一個畫風,害我看完後要推薦也不是,要反推也不是,想說很難看但又會想到其實劇情不算難看,可要說劇情好看,又會想到床戲真的很難看……,我只是想好好的看一本小說啊。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好久沒看小可憐型的女主角,還真有點不習慣。沒有太虐,但好像少了點什麼?女主角默默的喜歡男主角,男主角在清醒後剛開始是排斥女主角的,不過男人本性這點太寫實了,誰不愛大胸

這本由性而愛的性愛部份還不少,寫實到我覺得好像在看國家地理頻道野生動物交配記錄片。看著看著一直覺得好像在哪看過,直到看完都有種似曾相識感,在看下一本《卡布里》的時候突然想起,雄性生殖器卡在雌性體內,這不就是鮟鱇魚嗎?

最近看的幾本女主角身邊的啊丫鬟都有點糟糕,這本的丫鬟也不像丫鬟,當然可能跟主子也不像主子有關啦~ 婆婆倒是很婆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