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 Song

Dawn Song
黎明之歌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640
出版時間: 
1993-01-0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False pretenses

It was an auspicious and fateful beginning-tossed into the arms of Jerome Moncourt by a violent storm that opened the flood gates to Meg's own raging torment of desire and deception.

For Meg's visit to the glorious south of France was an exercise in duplicity--she was undertaking a charade for which she felt wretchedly guilty. And her plans hadn't included awakening to her own passionate needs with a chance-met stranger who had a well-practiced line of seduction. Especially since Jerome made it clear he wanted all of her secrets...body and soul. And that he wasn't about to disclose any of his own!

 

Paperback, Harlequin Presents Plus #1640
Published April 1994 by Harlequin Books (first published 1993)

其他版本

博漫 ROSE
2006-06-30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挖~~太好了,這本有漫畫版,簡介跟小說版差不多,對這本書有興趣的同學先去看漫畫版的簡介吧!
我稍微補充一下原文小說的劇情吧!!一樣看了很久,可能會與實際劇情有出入。
這本我也很常翻閱,因為劇情是我喜歡的隱瞞身分,雖然稍微有點牽硬要強的感覺,但打發時間還行。

=============================
女主梅格Meg,因繼姐忙著當小三破壞別人家庭,當教母邀請繼姐去拜訪她,貪戀教母遺產不敢不從的繼姐,遂拜託Meg假冒成自己去拜訪多年未見的教母
女主踏上法國的第一天就遇到暴風雨,被男主所救,男主邀請Meg共進晚餐,期間對女主百般撩騷,還邀請女主今晚和他一起在主臥看星星,女主勉強把持住了(書後來還是看了),沒想到男主是教母的鄰居,教母為了搓合兩人,叫女主暫代男主的秘書。
兩人都對彼此有誤會,男主以為女主是勾引自己妹夫的狐狸精,所以初見面就試探女主,女主則以為男主要騙取教母的遺產,可又抗拒不了對方的吸引力

我很喜歡這隱瞞身分不敢表明,卻又不小心愛上誤以為是的人的劇情,所以想到時就會翻一下,但是這本書床戲好少啊!!!!!!!:(男主弄痛女主就停住了,之後也沒補一個完整的滾床,看完後稍嫌不夠過癮!!所以不特別推薦,3~4星之間,不介意太清淡和有洞的情節,打發時間還是可以的。

 

 

✽非常開心coaster因為我的評鑑而去溫書 ,寫的評也比我有深度多了,關於床戲的部分,男女主的第一次滾床,前戲有稍微互相Oral sex,真的要上陣的時候,由於女方是用上位的姿勢,所以的確是因為女主角喊痛,所以男主角才發現她是處女而馬上打住,至於有沒有達陣,以我貧弱的英文水平反覆推敲還是看不出來有沒有真正的進去,更沒有做完發現落紅這種場面,應該是漫畫家自己添加的吧!!所以才會覺得不是很滿意啊:(!!!!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