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力娘子狼相公

怪力娘子狼相公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366
出版時間: 
2017-11-10
4.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4 (5 人灑葉)

唉!她的成親之路真是坎坷到讓人流淚
想她是大黃山寨裡最嬌美的一朵花
卻因天生的怪力異能,找不到男人當壓寨相公
幸好她娘出馬替她相中了一名好對象
哪知這趟尋夫之旅從一開始就不順
她走到哪怪力就展現到哪,惹了麻煩就落跑
怪異舉止引來官差的注意,對她緊追不放
偏偏她誤以為他是淫賊,半夜闖入房間想採花
一怒之下使出無敵怪力,一腳踹暈他的屬下──
咦?他是漢璃城主之子,那不就是她的未婚夫嗎?
這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可惡!這男人翻臉的速度也太快了
以為擺出一張臭臉就可以擺脫她?想得美!
她的追夫計畫很簡單,就是──色誘!
待生米煮成熟飯,他就算想跑也得負起責任娶她
沒想到在他把她吃得徹徹底底之後,不但不認帳
反而指控她是採花賊共犯,要逮她下獄吃牢飯……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看得讓人輕鬆又愉快的一本書!!

女主角想綁一個新郎回山寨當相公, 天真善良不識人心但有一身怪力可以防身, 男主角是一個自視甚高的名捕, 但一個採花賊卻抓了又逃, 在抓又在逃, 看起來程度應該也沒有太高, 反正這本書也不是論武功高下的, 就不太去計較了. 

我很不愛太喜劇漫畫式的言小, 還好這本書雖然歡樂卻不會太過頭, 對話或內心的 OS都還算是有邏輯的狀態, 福利情節似乎有一點過於火熱, 跟歡樂的主軸相比有一點搶戲, 但寫了就加減看一下, 也是寫得不錯啦, 尤其是森林的那一段感覺還蠻唯美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如果可以不介意紅娘採花賊,這的確是一個歡樂向的愛情故事,女主角善良天真(還好沒有非常傻白甜),雖然有些對話有點幼稚,不過我想可能戀愛中的人都會智商降低吧。

故事節奏明快,福利情節火辣,由男主角抓補採花賊,而女主角誤捲入事端開始,配角採花賊戲份貫穿全本,最後採花賊的下場實在令人大快人心,真希望社會新聞裏的性侵犯也能有同樣下場 --> 身下的男性噴出精血,褲子上一片驚人的紅,接著翻了白眼昏死了過去…成了廢人,連自己弟弟都認不出來了。

很好…弟弟有二個,一個是他親弟,一個是他小弟弟。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那本書,我80%有買,90%買貴,50%重覆買,100%還沒看…因為找不到(遠目)

3
我的評比:3葉

力大無窮的女主角,沒什麼心眼,傻裡傻氣的,老是被男主角捉弄,還會呆呆地跟他說謝謝。男主角很認真在抓壞人,順便一路一直逗弄女主角,非常輕鬆有趣的故事,滾戲也寫得不錯。這本算是近期看過寫得蠻好的紅櫻桃書系小說,可以給3.5葉。

不過,還是有點小毛病可挑剔。
女主角一度被認為疑似共犯,男主角雖然不綁著她,但她仍然是嫌犯吧?怎麼會認為睡醒無聊可以自己去外頭逛市集?姑娘妳腦子沒事吧?
男主角誤以為娘親安排她成為自己婚配對象,內心喊話不願接受!但隨後知道她想嫁二公子,又很怨嘆她跟他才比較相配,大公子你腦子沒事吧?
作者設定男主角是狼妖所生之子,所以能與狗交談,追緝辦案。狼跟狗雖然都是犬科,但通本故事都沒有狼的戲分,難道不能設定他是狗妖的兒子?日本玄幻小說《里見八犬傳》裡的公主都能委身於狗,懷了孩子呀!

採花賊的出場次數很多,堪稱男二了吧?可是又安排得很有戲,而且根本就是男、女主角的大紅娘,最後下場蠻大快人心。只是看到他的淫心自白以及被欺負過的女子心聲,覺得很替受害者心疼。真希望作者能安排他那根爆裂爛掉!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我也是看得很歡樂呀!福利情節十分火熱,可以滿足重口味的同學。 前陣子電視播放韓劇「大力女都奉順」,都奉順是現代版怪力女,徐暄嵐是古代版怪力女,都是家族遺傳女性,都是因力大而引起爆笑情節。 徐暄嵐是大黃山寨主女兒,下山尋找未婚夫,漢璃城的城主二兒子左舒懷,然而她卻陰錯陽差遇到同母異父的大兒子左騰允,腾允是母親與狼人生的狼子,有能夠與動物溝通的異能,所以狼子與怪力女,真是天作之合。

暄嵐與騰允兩人之間的對話真的很好笑,兩人的第一次接觸竟是誤食春藥,有第一次,就有二次、三次……。暄嵐罵騰允是怪毛驢,唱起兒歌「我有一隻怪毛驢,就愛亂發情,數數母驢共有七,通通被他騎。」這哪裡是兒歌,實在十八禁,太情色了。

情侶總是越吵感情越好,兩人總算心心相映,共結連理。輕鬆有趣的故事,可以閱讀。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超歡樂的,是說已經很久沒這麼輕鬆看小說,這本真是一大驚喜啊~

原本以為怪力女主角會很粗魯或出現奇怪的事蹟(比如說拿茶杯喝茶捏碎杯子這種不合理的情況),不過我太小看這個作者了,這本書在我挑剔的(?)的腦子中竟然很輕鬆的過關了,只能說我腦波和這本書挺合的吧

男女主角某種程度上都不是常人,但生長的環境不同,造就兩種截然不同的心理,某方面來說女主角對身份的坦然讓男主角自陰影解脫,而男主角霸道的護著女主角(有嗎)的行動讓人覺得很溫馨(?)。

翻滾的部份滾很大,熱愛這一味的應該會滿意。

第一章這兩個人演太大了,也讓我有點擔心整本都在演內心小劇場之類的,不過還好沒發生,劇情也參雜追補賊人的副線,還有兩個不搶戲但很稱職的綠葉,追補賊人也不是單純的追補賊人,整個故事編織的很豐富。

不過因為情節還滿鬧的,也不是啥落花流水國仇家恨的大戲,想正經看書的讀者不太適合。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