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見鍾情

醫見鍾情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504
出版時間: 
2016-12-09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兜兜轉轉,該你的,註定會回到你身邊……

這女人闖進他生命裡的方式一定要這麼戲劇性嗎?
七年前,這個小學妹像個甩不掉的影子,在他身後團團轉,
然後某一天,影子消失得無影無蹤,讓他的心彷彿也掉了一塊,
他才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被她制約,已經將她放在了心上……
七年後,她受傷昏迷的躺在病床上,成為他的病患,
但醒來後竟敢裝作不認識他,深深打擊他男人的自尊,
新仇加舊恨,她偷了他的東西整整七年,這筆帳他得好好跟她算——
他罰她跟他一起去山上義診,但卻怕她受寒,又遞夾克又送咖啡,
還英雄救美的為她趕走她最怕的老鼠,軟玉溫香在懷,他到底處罰的是誰?
不想再抗拒自己的心,他決定告白,但她卻說……她已經跟人有婚約了?!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讀來輕鬆甜蜜,壞人沒有很壞,故事波折不大,福利情節火熱,能愉快看完。最近新月的花園系列和甜檸檬系列全換版面,比之前的書大,封面圖更美,我喜歡新的改變!

林紫夏是醫學系新生,進入校園遇見顏騰鈞這位學長就不可自拔的愛上他,死纏爛打緊貼他,當然,人心非鐵打的,經過一年,騰鈞漸漸把紫夏放在心上,但是她竟不告而別,消失無影無蹤,音訊全無。

六年後兩人相遇,騰鈞是醫生,同時也是天闊國際藥廠集團的繼承人,紫夏躺在病床上,是日本盛洋集團的接班人,這一次騰鈞絕不讓紫夏逃走。由於佳人有難,騰鈞只好棄醫從商,順從父親心意接掌家族企業。最後,兩人重燃愛火,終身廝守在一起。甜蜜的愛情,值得閱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