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識春風面

不識春風面
Between the Lines
書封作者名: 安‧克倫滋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86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有人說:「結婚是戀愛的墳墓。」

又有人說:「婚姻是個奇妙的圈子,結了婚的人拚命往外跳,沒結婚的,則急著往裹闖。」

安珀是睜著眼睛走進婚姻的圈子裹,她知道格雷是什麼樣的男人--一個凡事冷靜、處處理智的溫吞型人物。她知道他們的結婚日期是為了配合蜜月,所以在兩個禮拜內舉行;她知道他們的蜜月祇是順便,主要的是出公差。但旅館的套房,竟然有兩間臥室,格雷擺明要她孤枕獨眠,這未免太過分、太不解風情、太沒道理了吧?!畢竟他們巳行過婚禮,而不是兩個未婚的男女呀!

但是格雷似乎下定決心絕不碰她,安珀開始懷疑她是不是變了?對格雷的認識,好像不對了。可是他除了不肯行周公之禮外,其它都很正常,莫非他有隱疾,有斷袖之癖?

蜜月結束後,另一個震撼接連而來,曾經令她用整顆心、整個靈魂去看的男人,千里迢迢自加州追來了。安珀很肯定她對他的愛,早巳枯槁成灰。現在,她珍惜的是格雷給她的安全和穩定感,但是那個人不信,他說餘燼仍有溫,他說他會使死灰復燃。

於是格雷緊張了,他不信任她,將她送到溫哥華,以防她對舊情死灰復燃。

然後有一天她聽見了,格雷送她走是另有隱情,她決定……決定如何呢?

其他版本

希代-麗心羅曼史

回應

0
尚未灑葉

这个故事有点短,所以有些没展开。但是整体上还比较吸引人。女主都很维护男主,男主对女主有点主观,总体上没有太多惊险成分,但两个人都满有魅力。我喜欢男女主角外形好的故事。但是因为短,所以觉得还是不够。所以给4叶。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