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風暴

愛的風暴
作者:
書封作者名: 貝斯‧奧斯蒙
譯者: 秋水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80
出版時間: 
1986-03-07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我每天一直在想,愛情是假裝不來的,你不可能假裝在談戀愛,結果就真的掉進愛的漩渦,是不是?」

「妳何不自己去證實一下呢?妮可。」馬立歐對她擠擠眼的說,「就拿第一個男客人做實驗。」

妮可呆呆的望著她要做實驗的對象,他簡直是太完美了,是每一個女人心目中的偶像,除了她以外。因為她不喜歡高傲、守法、保守,其實肚子裡只裝空心草的膿包,而且太冷了。

但是,那個高傲的男人似乎對妮可非常傾心,情不自禁的被她的目光吸引,「哈!真鮮!」妮可想道。

原來她就是妮可‧崔凡提,克林一下子就忘了他來找她的目的,他得意於他這麼快就能強烈的吸引一個女人,卻也被自己這麼快就迷上一個女人嚇壞了。長久以來,女人總是說他是個過於冷靜的男人,這一次簡直太不可思議。

反正只是假裝嘛!她是在做科學實驗,妮可甜甜的給他多餘的微笑,假裝對他一見鍾情,心中不禁懷疑,他為什麼只咬了一口披薩就不吃了,那他走進披薩店做什麼?莫非……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蠻老梗, 卻有她的趣味性, 有點像看宮鬥劇,明明知道劇情差不多要這樣走下去, 壞人也一定會有報應, 可還是忍不住一直看下去。如果妳已經忘了戀愛中的人有多蠢,多麼受動情激素所左右,看了這一本就全想起來了。呵呵呵…

 

兩個一見鍾情的男女,完全不明瞭愛神的箭已經一下射中,莫名其妙的開始約會、吃醋、再約會,然後愛到昏頭,然後第一時間沒說清楚的事情開始出來攪局…過程真是酸甜苦辣具足。熱戀的段落讓人看了心也甜甜的,翻臉的段落也不會太灑狗血。畢竟,誰能堅持抗拒深情又誠意十足的高富帥男主角呢? 女主角也不讓我們失望的以愛化解怨懟,完成我一定要有好結局的心願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