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場如球場

情場如球場
With Each Caress
書封作者名: 安‧秀薇洛
譯者: 百慧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06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2 人灑葉)

她被包圍了!憑著他瘋狂般的鍥而不捨,源源不盡的耐心,他擊潰了她的每一次反抗。連她母親都被哄得居然扮起演起紅娘的角色!

史莫德是個身兼橄欖球明星球員和男模特兒的白馬王子型人物,在一次嚴重的運動傷害後,找上了她。甘莎莉是個物理治療專家,她只有兩個月的時間將他的傷治好,重回球場。

莎莉下定決心要保持他們的關係在職業性的基礎上!但在莫德傷勢痊癒後,他們之間的火花反而蘊釀成熱烈的激情。莎莉只知一件事:她要一個健康、能一輩子擁有的男子。她最不需要的就是一個四處漂泊的運動員,他的生命和肢體隨時擔負著殘酷的危險。

但,她又能繼續否定多久莫德的認真?而他們的愛情更隨著每一次的愛撫而增長茁壯!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只要看到女主角是物理治療師, 我的瞳孔就會自動放大, 中獎機率百分之百這本書一定不錯看, 到今天沒有失誤過唷!!
劇情敘述我怎麼寫也沒辦法寫的比Tina同學更好, 所以就請大家往下看吧 (真偷懶).

墨菲定律在那裡都適用, 越想避的越會碰到, 女主角因為照顧癱瘓的父親十年, 清楚知道一個男人因為殘疾不能動彈的痛苦, 碰到受傷的橄欖球明星, 就算第一眼就知道逃不了還是要努力抵抗, 還好男主角比較堅持, 終究能達陣成功
這本書描述橄欖球球賽術語"拓克路"是球員會被多人同時夾攻擠壓, 可能導致骨折或嚴重傷害, 隨便想都知道橄欖球是多麼粗暴的活動, 很喜歡最終不是女主角妥協, 甘願為愛忍受心理壓力, 而是男主角為了愛, 怕自己比賽受傷不能給女主角幸福, 而選擇退休結婚, 更喜歡男主角一決定退休就去找工作(對嘛, 現實生活不就是這樣嗎?), 希望自己能配得上女主角並不是從此無業(雖然他錢已經賺夠了), 男主角原來就不是頭腦簡單的運動員, 他有電算及數學雙學位, 也是高段的棋士, 為了這一點再給他加一葉

這本算小品裡面好看的, 推薦給大家!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很好看~ 是橄欖球明星球員的故事!

愛情之路還是哪句俗諺 : 「男怕癡女,女怕纏郎。」最能符合本書的意境.

莎莉在年少時父親因工作意外受重傷而殘廢,整個性情否變,所以非常暸解因為身體傷殘而長期對自己與家人帶來的無盡痛苦。不斷地拒絕莫德的邀約.... 莫德就是因為打球而受傷必需求助物理治療醫生作復健,而可預見的未來如果繼續從事此項職業球賽,仍然會再次受傷最後演變成無法彌補的缺憾.... 莎莉無法認同此類對於球賽的狂熱所造成的後果,她也認為倆人理念不合並無未來可言。但莫德因為自己目前是當紅的明星球員聲勢如日中天,正是球員生涯巔峰,並沒有提早退休的打算...

最後莎莉還是敵不過莫德熱烈與”無孔不入”的追求... 開玩笑~ 誰能抗拒一位高大帥氣、體貼又浪漫的英俊男子求愛,莫德還會討莎莉母親的歡心...最後還是深陷愛河無法自拔。

男女主角間的拉鋸戰,以及最後發生嚴重地爭執而無奈地分離.... 雖然女主角有時候表現地太過理智了, 但書中字字句句都會讓人咀嚼再三,十分令人喜愛的故事,本書評鑑我給4.5葉。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