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殺手很好騙

這個殺手很好騙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96
出版時間: 
2015-08-04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2 人灑葉)

花千千與夜清的第一次相遇,她怒了。「你是殺手?」「妳是捕快?」官差見到殺手,如同狗見到貓,分外眼紅,殺氣滿盈。「我先抓人歸案,你再找機會殺他,咱倆都不吃虧,如何?」夜清無語了,她這捕快不阻止他殺人,還跟他討價還價?花千千與夜清的第二次相遇,她笑了。「你不好好幹殺手,竟來當小倌讓人捅菊花?是丟了飯碗嗎?」「彼此彼此,妳放著捕快不做卻來當舞姬,是混不下去了嗎?」「切!捕快只是兼差,當舞姬才賺得多呢,你懂不懂啊?」夜清再次無語了,不務正業的捕快取笑他這個敬業的殺手?花千千與夜清的第三次相遇,她熟了。「久違了殺手大哥,你改行當畫師了?啊……你畫我?」她拿著畫像,對他投去一記曖昧眼神,被人暗戀挺為難的。夜清冷道:「那是妳的懸賞畫像,有人要妳的項上人頭。」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女主角不是我的菜...太痞了:。故事還是蠻有趣的也流暢。

感覺夜清一路被花千千耍,比較沒有勢均力敵的張力。這兩位風一般的人,似乎適合偶爾在一起就可以分道揚鑣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可惜了。

男女主角設定是花魁(舞孃)vs殺手的故事,但殺手反而大多時候變成附庸的保鏢,少了立體的男主角,故事張力就弱了。整個主軸偏向活潑敢愛的女主角追求愣直殺手的故事,但我看設定殺手要合格有那麼多考驗,男主角一下子就被迷得連連失守,有點說不過去~.~

劇情仍偏向歡樂喜劇,篇幅多甜寵,可以順順看完。身為系列第二本,也有連續第一本之處,但覺得銜接得比較刻意了些,應該還可以更好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JANS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