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誰

你是誰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280
出版時間: 
2014-10-03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她自小婚配慕阿狗,可他越長大越不學好 是個不學無術、好賭成性的壞胚子 自從他變壞後,她就對她的婚姻不抱持希望 不管嫁不嫁,她都注定苦命的未來了 誰知阿狗一次瀕死,醒過來後竟然失去記憶 整個人性情大變,乖戾的氣質消失無蹤 即使偶爾會引發她的脾氣,卻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讓她心底燃起了小小希望之火…… 雖然他前科累累,但當他以堅定的口吻訴說著夢想 她還是願意相信他,畢竟他是她未來唯一的依靠 也願意跟他私奔──不,是「夫唱婦隨」打拚事業…… 沒想到與他出門一趟,處處都是驚喜 他懂得的、了解的,都是她未曾聽過也無法想像的 只是,他像是另外一個人,言行舉止都與阿狗不同 每每她對他升起疑問,他的回答都是「上輩子」 隨著心裡的疑惑越來越大,她忍不住想問:你是誰?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作者說她慣用的男配角名字「阿狗」終於把它提拔成男主角啦!其實這本不算靈異啦,是男主角從現代穿越到古代附身在本來應該掛掉的阿狗身上。

阿狗原本是個敗類,讓自小婚配給阿狗的女主角只能認命想說未來應該是很慘烈了:-),不過沒想到阿狗鬼門關走一遭之後整個變了個人。現代男原本是過勞死的創業商,賺了一堆錢但沒空花,忙著賣命賺錢結果也沒命花他的一堆錢。到了古代,重生的他決定也是要好好賺錢,但不要像"上輩子"一樣連個老婆都沒有就結束一生啦!

男主其實剛開始對女主角也不是什麼一見鍾情,只是想說這輩子直接就有個未婚妻真是方便啊,省去追女友的時間,不過對女主角沒什麼執著,想說妳不跟我走就留在家鄉過自己的吧,沒什麼訂了婚就要從一而終的古代觀。但女主角可不是這種先進的思想,雖然也是很掙扎不曉得該不該跟著這個好像變了的未婚夫走出去闖天下,不過掙扎了半天還是禮教勝出,和男主一起走天涯去了

接著其實我有點忘記太久之前看的,不過男女主角間一些觀念上的不同還有兩人對「阿狗」這個名字的堅持,還滿有趣的。旅途中男女主角才算是慢慢相識,感情上也緩緩加溫,男主角讓我最加分的一點是,他覺得女主角年紀太小了,雖然說在古代這年齡早就可以嫁人生子,但男主還是決定等到女主成年18歲再完整的吃掉她:D。對照現在一堆噁男蘿莉控,這個男主角實在太讓我感動了啊:-)~

原發表於 安祖緹-有靈異系列 5本心得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