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判

文判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269
出版時間: 
2014-08-08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桃花村沒有桃花 只有遍佈四周的荊棘、終年不散的濃霧 以及……會說話的乾屍和把它的頭當球踢的少女?! 哎,有必要這麼驚訝嗎?她身為張天師第十八代傳人 對付妖魔鬼怪,只不過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罷了 這一日,當她和一群妖物戰得天昏地暗、日月無光 眼看萬惡的禿驢老妖就要召來煉獄業火燒灼她身── 一場及時大雨突然降下熄滅了惡火 還附贈一個穿越過結界「坐」在她身上的書生! 雖然他一臉無辜書呆樣,說話文謅謅又總在狀況外 卻能建議她「這邊往右撇、那裡繞三圈」 輕描淡寫的幫她畫出威力更加強大的靈符── 她用自己手裡的妖刀想也知道 這看似溫文無害的書生,根本是個深藏不露的高人吧? 但她猜不透的是,為何他會憑空出現纏上了她……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不錯看,也是個推薦。

老實說一開頭的桃花村惡靈古堡看得我好亂,自認為是個奇幻人了但好多段落我要看兩次才大概懂故事的進行,而且桃花村的段落看完還是搞不太懂第一幕和第二幕是怎麼回事。(是有兩隻BOSS的意思?在不同層的感覺?)

反正我覺得桃花村看不懂也沒關係,就把它當成男女主角初見面的場合就是了。

和前本不一樣,一開始男主角就有地府記憶,應該說他天生的能力就比女主強,
很快就練到高等級,女主角剛開始是沒有地府記憶的。

男主一開始就吃女主豆腐XD 雖然其實他是個書生,文質彬彬之乎者也,
但總覺得這傢伙也是會扮豬吃老虎的嘛!女主角這母老虎慢慢就被他吃掉了XD

兩人在地府時的孽緣與到了現世的糾纏,我很喜歡女主角的灑脫,也愛看男主角的追愛。

PS.1.這本和天兵那本感覺可以變成姐妹書XD
2.金吉的簽名那顆球一度以為是金桔,不過看完書就知道是什麼了XD
3.看到廣告,金吉要轉台了 = =a

[2014年8月7日]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