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戀冷傲公爵

情戀冷傲公爵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44
出版時間: 
2013-05-24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這裡的一切對她來說就像是天方夜譚! 每天早晨睜開眼,她都覺得荒謬不真實── 她怎會從二十一世紀的荷蘭跑回一百多年前的倫敦 還身不由己地幫一個又冷又傲的男人培育鬱金香? 一開始,她當然想過要離開 畢竟她不屬於這個時空,也不屬於這裡 但這男人是倫敦最有勢力的貴族之一 對他來說,她所謂的「平等自由」根本不存在 只要他沒點頭,她就只能乖乖待在他身邊! 因著過往的陰影,他的性格陰沉且難以捉摸 上一秒還對她笑,下一秒卻對她殘忍又冷酷 而她,拚了命的想拴住自己的心 最後卻還是愛上這個可惡的壞蛋…… 因為愛,她願意為他獻上自己 可他卻只不過是將她當作發洩的玩具 一晌貪歡後,便以「身分階級」為藉口,將她推開……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男主角席蒙在系列書的上一本就出現過了,不過上一本沒看沒關係,這兩本分開看不太影響,只是樂趣會少一點就是了。

席蒙在系列前作出現時我並不怎麼喜歡他,不過配角變主角的時候也常常和前作感覺不一樣,還好這本裡的席蒙還不錯看。女主角的設定也滿有趣的,跑到英國種鬱金香(感覺好辛苦,還好我不懂種花)。

系列兩本之間有巧妙的連結,我還滿喜歡這種寫法,和上一本有一些關係但又不會太過糾纏,不然有些系列作看的很累啊,這種程度的連結剛剛好。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